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恩的作文

感念师恩_感恩老师的作文700字

2020-02-22 18:30:01
相关推荐

我说,你是人间四月天,笑音点亮了四面风,轻灵,在春的光艳中交舞着变。

那年秋天,你带领着稚嫩无知的我们走进了文学的殿堂。最爱听你念绝句,听你把满天大雨化为古韵,把水墨画画在心底,是陆游吗,是李白吗,是苏轼吗……太多太多了,让我感觉和你在一起的日子就像一场属于文学的盛大桃花宴。

凝望里你被望成千翼之鸟,聆听里你被听成千孔之笛。还记得你说,你要带我们这群孩子去北京,看看清华、北大这样的名校值不值得奋斗;还记得你说,学习有时不在于智力而在于毅力;还记得你读张洁的《我的四季》:一个人如果有期待就能够全力以赴。那些坚定的话语,我从不敢忘记。

都说爱自己的孩子是本能,爱别人的孩子是伟大。记得有一次,外面突然下起了大雨,很多孩子被困在学校,你得知后,立即冒着大雨到超市为我们买了面包和牛奶,看着你拎着袋子浑身湿透的模样,顿时喉头一紧,眼中泛起了酸涩。吃着你买回来的牛奶盒面包,心中涌起阵阵暖流。

班里同学的作文水平不好,你便自己掏钱为我们买了许多的杂志,看着作文本上红彤彤的批注和你那记得密密麻麻的笔记本,上面记满了每位同学的不足,就不难想出您又为我们熬了多少个日夜。

当年的我是个自卑的女孩,但不知为什么,老师您一直很欣赏我,在课堂上读过我许多作文,您是我读书以来,第一个肯定我的老师。十四岁入共青团,班里同学都踊跃写申请,唯有我踌躇不前,又是您介绍我入团。也是从那时候起,我决心好好学习,不辜负老师的关爱。后来我的成绩慢慢好起来,一颗迷茫的心因为他的赏识而有了改变,这种赏识一直让我受益到现在。

您是我的恩师!愿你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梦想终能成真,愿你在尘世获得幸福。一支曲子已温柔响起,是不是你的二胡弦音,想象的河流在迈向远方,能不能浸透你的梦境?老师,感谢您三年来的陪伴,感谢您三年来对我们无微不至的照顾。难忘恩师,感谢恩师。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书的作文结尾 家务事作文300字 写环保的作文300字 如何写介绍自己的作文 快乐的新年作文 父爱伴我成长作文600字 小学三年级童话故事作文 我的家乡作文450 设立一个节日作文 英语图表分析作文 东方作文怎么样 消息的作文 关于家庭趣事的作文 分享爱作文 描写绿萝的作文600字 森林音乐会作文300字 我是一只狼作文 五年级上册八单元作文 小学语文第四单元作文 最苦与最乐作文500字 如何保持健康英语作文150字 感恩老师的英语作文 创新作文300字 感恩妈妈400字作文 可爱的小动物作文200字 我助人为乐的作文300字 我心中的雷锋作文400字 介绍南瓜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小猫作文 2019高考语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