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感恩的作文

难忘师恩_围绕老师的作文600字

2020-02-22 18:30:01
相关推荐

在我心灵的草坪上,开着一朵小花,当她绽开嫩嫩的花瓣时,想到了第一滴露水,或许......——题记

翻开日记,寻找往日的那份关怀,那轻轻的呼唤。叫醒了沉睡中的我,打开了记忆之匣,回忆课堂上你精妙绝伦的讲解....分开两个月,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想你,百感交集,只能汇成一句话,李老师,谢谢你。

时间永远不会停留,那时的童真与放肆已变成永恒的电影,一遍又一遍的在脑中放映。我永远记得:是你教我如何正确的面对生活,正确的对待学习。短短的人生,时间何其的宝贵,要抓住每一秒,做该做的事情。

你,善于诱导,展示给我们的永远是智者的模样,所有的同学都敬佩你;你,脾气温和,展示给我们的永远是和蔼可亲的的样子,所有的同学都爱戴你;你,工作忙碌,展示给我们的永远是奔波不息的样子,所有的同学都担心你!

还记得第一次见到你,你穿了一条素净的连衣裙,留着披肩长发,这样的装束和打扮彰显着你的迷人气质,笑容是那么美丽。一年过去了,你依旧穿着一条美丽的裙子,不同的是,你头发变短了,笑容敛怀了多少伤怀和不舍。你深知,天下没有不散的筵席,只是不断地叮嘱我们有空多回来看看。

那一次,当我满怀伤感地踏进校园时,我清楚的知道,我永远是这个学校的学生,而你,永远是我的恩师,心中满是惆怅。珍藏在家中的笔记本中永远的留下了你的汗水,而你却不知道你的学生有多么的爱你,想你,我的恩师啊!

也许岁月的风雨会洗掉我们的回忆,历史的车轮会碾掉许多我们在一起的往事,但有一种情,却永远不会被岁月的流水冲淡——那就是师生情!

在我心灵的草坪上,开着一朵小花,当她绽放嫩嫩的花瓣时,想到了第一滴露水。或许有一天,那里长出了参天大树,是那滴露水,使她生出第一丝根须。——后记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关夏天的作文400字 绿萝的作文600字 一支铅笔作文 不受外界影响作文素材 未来的动物作文 三年级景物作文 作文玩具 最美夕阳红作文 考研英语一作文平均分 我想让妈妈高兴的作文 眼神作文600字 体测运动会作文 五十年后的学校作文 我的朋友600字优秀作文 小燕子作文300字 我的未来 作文 最想告诉你的一件事作文600字 描写未来科技的作文 摔跤作文450字 读书节活动作文 十年后的家乡350字作文 我的教室英语作文 《我》作文 我的偶像英文作文 花不只开在春天作文 桃树的作文100字 学校新貌作文400字 工匠精神作文500字 苏州山塘街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