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读《奇异的巧克力工厂》有感

2020-02-22 03:45:01
相关推荐

《奇异的巧克力工厂》这本书我百看不厌,爱不释手,因为这本书太“奇异”了。

书中讲了一个国家,有一个巧克力工厂。这个工厂所生产的巧克力中有五块藏着金票,得到金票的孩子可以参观巧克力工厂。有五个孩子得到了金票,在参观这个奇异的工厂时,有着不同的遭遇:有的被吸进喷泉管;有的进入电子发射器,变得只有手掌大;有的浑身发蓝……。最后一个穷孩子安全出了工厂,被确定为工厂的继承人。

书中有好些地方描写了巧克力工厂的环境。如:地上是用巧克力和口香糖做的小和花朵;池塘里的水是巧克力溶液,大瀑布也是巧克力做的,白巧克力!池中几根玻璃管,喷出各种色彩的巧克力溶液,就象美丽的喷泉。你说,这样的环境有多好啊!不过,我也有担心,这些巧克力做的玩意儿,不会被踩坏吧,要不都变成巧克力饼了。

。我想:要真有那么—一个巧克力工厂,那它的生意可就太好了。它所生产的各种果味巧克力和能使人变大变小的巧克力,一定备受孩子们的欢迎。但是,巧克力吃得太多,对身体不好。如果我做厂长,我还要加上几种新品种,如:维生素巧克力、药物巧克力、营养巧克力,溶液。药物巧克力的成份,大部分是药,只有其中一小部分是巧克力,仍保持巧克力特点,不仅可口而且价钱便宜,这对体弱多病又怕吃药的小朋友来说,比灵丹妙药还好,因为不用爸爸妈妈捏鼻子灌了。除了这些,我还要发明专门为大人们戒烟和戒酒的巧克力。只要每天吃几块,一个星期,保证能戒掉烟酒,没有一点痛苦。到那时,巧克力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

《奇异的巧克力工厂》太奇异了。但是读过之后,在我心中出现的现代化巧克力工厂,比它还要奇异。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赶集的作文 第一次月考之后作文 我的学习生活作文300字 写青春的作文 同学吵架作文 5年级300字作文 赞扬老师的作文 辩论会作文开头 六年级作文好词好句 我为什么喝彩作文400字 保护动物的英语作文带翻译 普通话口述作文 大学生心理问题英语作文 德的作文 毕业旅行作文 一篇写人记事的作文 作文的英语 我的幸福 作文 初中作文怎么教 我身边的小动物作文 作文题目可以写什么 快速作文法 的暑假作文600字 赞扬父母的作文 夏天的海边作文 点赞中国作文 互相关心作文 关于红色革命的作文 常见作文题目 2006年高考作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