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记叙文

无私的爱_关于母爱的作文700字

2020-02-23 23:30:01
相关推荐

和别的孩子一样我特别的依恋妈妈,总是跟在妈妈屁股后面转来转去,实足的一个跟屁虫。很小的时候如果妈妈没有在身旁便会哭个没完,现在长大了,不像以前一样把对妈妈的爱都显现在外,而是把对妈妈的爱默默地埋在心里;不像以前总是妈妈关心照顾我,而是我开始学着去照顾妈妈。

在初三毕业的那年暑假里,我又高兴又害怕,高兴因为自己终于可以来到自己向往的衡中学习,害怕因为这是我从小到大离开妈妈自己独立生活的开始,怕自己会想妈妈。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却没有像别的同学那样想家想父母,心里总有一个信念,父母让我到这来上学不容易,应该好好学习,我没有任何权利去想别的事情。在与妈妈通电话时,也多了几分大人们经常有的语气,怕妈妈惦记,也总是报喜不报忧。第一个星期回家我非但没有瘦,脸色还多了几分红润,而妈妈的脸除消瘦了很多外,两鬓的白发则又多了几缕,我当时没有说什么,只是扑在妈妈怀里哭了好久。

去年的母亲节我送给妈妈一枝康乃馨,这也是我第一次送给妈妈的礼物,当妈妈看到卡片上写到“我永远爱您时,”妈妈的眼睛已经闪着晶莹的泪珠,小小的礼物已经让母亲如此高兴,那么十多年的养育之恩又让我如何报答呢?

小的时候总做着同样一个梦,梦见妈妈不要我了,领着别的小孩走了。每当到这时候我就会从梦中哭醒,然后又是妈妈安慰着我进入梦乡。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在学校就算如何急着用什么东西,我也不会让妈妈送来,因为我怕妈妈在路上出事。因此,我也很少让妈妈送我上学。

天下的母亲都是一样的,都爱自己的儿女,都尽力去满足儿女的心愿,即便是无法实现的,也会努力去试试,不然心里是绝对不会罢休的,母亲对儿女的爱是无私的,不图任何回报,只希望我们将来有出息。我们现在虽然已经长大成人,但是还是没有能力去孝敬父母,给父母买些吃穿用品,但我们现在唯一能做的只有好好学习,用自己的成绩去报答父母。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