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散文

为了你的梦想_高中散文400字

2020-02-23 14:15:01
相关推荐

为了你的梦想,你可以努力多久,付出多少,承受多少?

为了这梦想,你又可以沉没多久,失去多少,放弃多少?

262班的每一位成员都恪守这两句永不泯灭的话语。

相逢总是那样匆然,不经意间,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已经度过了半个春秋。岁月的长河里,有我们的欢笑,有我们的泪水,有我们成长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262我们头顶上的光环,它一天天的愈见光泽,它的光泽背后有着许多动情的故事,但是我们所在乎的不是那故事的经过,而是每个故事当中都融会了一种情——亲情。我们的262亦如我们的成长,并不是一帆风顺的。面对失败的挑衅,我们沉默着、失去着、奋斗着。面对成功的目的地,我们努力着、付出着、承受着。正如当初我们对262许下的承诺,无论什么时候,我们都会陪伴在你身边。在寒风袭人的深夜,我们将痛苦化作心中的坚强。我们坚信那无数的流过的泪,一定会化作明天的成功。我们立下志向不要在悲伤面前认输,坚定地望向前方的明天。成功的曙光愈来愈近,262班我们的家一定会沐浴那第一缕成功的曙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往年中考作文 一棵树作文300字 初二我来了作文 英语短篇作文 有关于小动物的作文 悲伤的作文500字 我为班级献计策作文 善良的作文400字 对手是自己作文 500字游记作文 为你而歌作文600字 自我感受作文 二年级风景作文 游泰山的作文 我的恩师作文600字 法律作文400字左右 高中精益求精作文800字 关于刺猬的作文 窗外的花作文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学会宽容作文400字左右 冬天的200字作文 我钦佩的人作文 楠溪江作文 窗外的校园作文 游科技馆作文500字 初二生活作文800字 未曾远去作文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