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采访_日记作文200字

2020-02-23 12:45:01
相关推荐

今天,我和妈妈一起去阅世界参加“爸爸妈妈为我朗读”活动。

我穿上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穿戴整齐,我和妈妈2:45出发,活动三点开始。我们班一共来了五位小记者,三个人一组,我和我班何丽涵还有一位别的学校小记者分到了一个组,老师和我们介绍了一下这次采访的内容,我们三个拿着麦克风,开始出发了。

我第一个采访了一位小姐姐,我心里有点紧张。问她的话是有点结巴,采访完了,小姐姐对我说一句,“你真棒”!我在心里对自己,下次一定不要紧张。

我觉得这次对我是非常好的锻炼机会,我期待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学考语文作文 我的担当作文 学游泳作文 六一儿童节作文500字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远去的背影作文 骑自行车的作文500字 红军长征作文500字 白城沙滩作文 有的作文 春节遐想作文 我和父母之间作文600字 写环卫工人的作文 人物描写作文100 最美的人作文450字 秋天的快乐三年级作文 这儿真美作文500字 我与手机作文600字 书信文化作文 关于革命英雄的作文 写秋天作文题目 走出我的小天地作文 冬天的校园作文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 关于春天的作文一百字 作文那一刻我真幸福 河南家乡作文 我的偶像作文600字 多肉的作文 传承诗词文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