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花蝴蝶立功_童话故事作文650字

2020-02-23 09:15:01
相关推荐

从前,森林里有一只美丽的花蝴蝶,它聪明伶俐,常常用自已的聪明才智帮助森林里的小伙伴们。

有一次,在花蝴蝶采完花粉回来时,看见了森林里十恶不赦的大坏蛋——黑狐狸。你们知道吗?黑狐狸可坏了,它成天都想着如何干坏事,森林里的小动物都恨透了黑狐狸。这天,黑狐狸正想着如何偷走小白兔的磨菇呢!花蝴蝶可生气了,心想,你看我今天非教训教训你不可!可是,它那么强壮,与它斗,我必须想个办法才行。对了,把它引到沼泽地去。于是,花蝴蝶飞到黑狐狸鼻子上,与触角挠它鼻孔,黑狐狸鼻子痒痒,抬起前脚,朝花蝴蝶抓去,没抓着,花蝴蝶就飞走了。花蝴蝶又飞到黑狐狸的右耳朵,对着耳朵大声叫喊,黑狐狸耳膜都快被震破了,它挥起右手,用力往耳朵拍去,花蝴蝶已经飞走了,黑狐狸把自已右耳打得嗡嗡直响。花蝴蝶又飞到左耳朵,用同样的办法激怒黑狐狸,黑狐狸恼怒了,用更大的力气朝左耳朵打去。“哎呀呀!”黑狐狸的眼睛上又被花蝴蝶重重地踢了几脚。“哈哈哈,你这个笨蛋!”花蝴蝶大笑。花蝴蝶继续在黑狐狸的头上如眼睛、鼻子、嘴巴等地方抓它、挠它,黑狐狸左拍右拍越打越使劲,都打到自已,痛得嗷嗷叫,黑狐狸气得火冒三丈,凶巴巴地说:“花蝴蝶,本狐不发威,你把我当成病狸了啊!今天,看我捉住你不把你往死里打才怪呢!”“哈哈,你来捉我呀!来呀……”黑狐狸被彻底激怒了,黑狐狸心想,不报此愁势不罢休,我一定要把花蝴蝶撕成碎片。于是,花蝴蝶在前面飞,黑狐狸在后面追,这时,花蝴蝶飞到沼泽地上,黑狐狸看也没看就跟了进去。直到陷进沼泽地里,黑狐狸才发现,大叫:“救命啊,谁来救我啊!……”森林里的小动物听了黑狐狸的叫喊一起对黑狐狸说:“你是恶有恶报!”

从此,森林里再也没有黑狐狸了,花蝴蝶立了大功,《森林日报》上还有它的事迹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书包的自述 四年级作文编童话故事 关爱父母的作文300字 友情篇作文 草船借箭缩写350字作文 我的舞蹈之路作文 八年级上册英语第二单元作文 我和我的祖国作文800字 由景及人的作文 人生三乐作文 2017江苏高考语文作文 懂你作文600字初二 对快餐的看法英语作文 己所欲亦勿施于人作文 难忘的乡村生活作文 一篇观察作文200字 我的同学的作文400字 西湖一游作文 美丽的什么400字作文 在路上的作文600字 我爱读书作文三百字 假如我是科学家作文 不一样的爱作文600字 关于写传统节日的作文 有关谎言的作文 摘葡萄作文100字 欢乐谷英语作文 那种温暖作文 观察动物和植物的作文 大学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