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读后感

动物会议读后感

2020-02-23 23:15:01
相关推荐

动物会议读后感今天我读了《动物会议》这本书,感受颇深。这本书介绍了人类整天在无休止的战争,为了世界的孩子们,动物们排除了代表,聚集在动物大厦召开了动物会议。它们要求人类停止战争。它们用了各种手段,可是人类总会想出各种各样的办法和动物们对抗,来破坏动物们的想法。但是在动物们的努力下,最终阻止了人类的战争。我认为动物和人类是朋友,人们不应该捕杀动物,应该保护动物。世界上没有了动物,那么地球的生态平衡就会遭到破坏,人类也无法生存下去。所以人类和动物应该和谐的,平等的生活在美丽的地球上。同时在《动物会议》中的动物们的行为让我感受到了,做什么事情都不能半途而废,不然什么事情都干不成。动物们虽然失败了两次,但是它们没有放弃,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最终获得了和平。至今,地球上有些地方还在发生战争。人类应该和平共处,不应该发生战争。因为战争而献出宝贵生命的不仅有士兵还有很多无辜的平民。战争发生过的地方,房屋倒塌,许多人无家可归,地上到处都是鲜血和尸体。战争是个魔鬼,它夺走人们的生命和财产,他百害而无一利,我希望人们能够和平,远离战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1-30 20:36My dream[海南省网友]IP:3407677949
    我喜欢这篇文章,因为它给了我一种新的视角来看待动物。它让我想知道,如果动物真的能够说话,它们会说些什么呢?
    顶4踩0
  2. 2020-09-26 17:51叶上阳光[澳门网友]IP:3407982288
    这篇文章让我感到惊讶和兴奋,想象一下动物开会讨论自己的事情是令人兴奋的。它也让我想到我们人类可以更多地关注和理解动物的需求。
    顶8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有趣的事的作文 我是初中生的作文 以珍惜为题的作文600字 描写草的作文400字 写昆明的作文 秋游公园作文 从生活中学会坚强作文 向同学学习作文 屈原作文素材 玩电子游戏的好处作文 亲情中考满分作文 高中万能作文开头 有关传承的作文 游上海城隍庙作文 考试准备作文 关于自我保护的作文400字 我的爱好是舞蹈作文 在突破中前行作文800字 作文题目做手工 我永远忘不了那句话作文 吹泡泡小作文 上课走神的作文 我最喜爱的小动物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优美语段 平凡的日子也精彩作文600字 你在我心里作文 同学对我的帮助作文 人生的道路作文800字 二年级可爱的小狗作文 心理健康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