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记叙文

梦想_小学生记叙文500字

2020-02-24 08:4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各种各样、五彩斑斓,正因为有所梦想,我们才有人生的方向与目标,让我们懂得生活的意义。

有一个关于梦想的故事:

有两个女孩,她们的梦想是一样的,就是当一名主持人,其中一个女孩是个身份高贵的小姐,另一个只是个家境贫穷的女孩。贵族女孩每天都在等待着奇迹发生,有一个电视台让她过去拍摄,而她的父母也找关系帮忙宣传着,让她上电视讲述自己的梦想,而她自己却没有为自己的梦想做真正的努力。而另一个贫穷女孩,与贵族小姐的做法恰恰相反,她每天不停的打听电视台的地址去面试。没有通过,她又不断努力,练习,对着镜子做不同的微笑,背诵稿子,两三个月后,她便算得上一个称职的小主持人了。

最后贫穷女孩的主持在电视上播出了,她说道:“能上今天的电视台,是源于我的努力,梦想你努力过后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定是不成功的!”

最后的一句话是梦想的中心,看贵族女孩相信奇迹,没有为梦想做付出,天上永远都不会掉馅饼的。电视台会找一个没有经验的人去当主持人吗?导演会自己出门找人做主持吗?只有努力才是实现梦想的主要根本。然而,在梦想的路上往往不会少了挫折,但请千万不要放弃,放弃就表示自己是个失败者,让我们为梦想加油吧!

当我们实现了梦想,我们就找到了生活的意义!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仙人掌300字作文 春天的公园600字作文 享受生命中的温暖作文 我不怕因为半命题作文 身边熟悉的人的作文 糖果节作文600字 童年作文题目 关于坚持理想的作文 我的精神小屋作文 一个夏天的早晨作文 立意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600字 垒高自己作文800字 我的老师三百字作文 初中暑假作文600字 走着走着花就开了作文 禁毒安全作文 今天我很高兴作文 这也是一道风景作文 小白兔作文五年级 什么情结作文600字 关于惊喜的作文 关于诚信的高考满分作文 我与朋友再见时作文 长隆野生动物园游记作文 立春作文 20年后再相会作文 做与不做作文 作文华为 我的表弟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