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记叙文

行人自可愁_记事作文1100字

2020-02-24 03:30:01
相关推荐

{那隔了八个时区的繁荣世界,我幻想过无数次}

整理行李箱的时候犹豫了好久。果然是这样啊,选择越多,错过的也越多。可能,只是因为我有选择强迫症。

我曾在笔下描绘了与你的共行。

其实每次出去,身边都不是你。

去福州机场的路有点长,昨晚看书熬夜,今早昏昏欲睡。耳机里的歌单曲循环,车窗的倒影被寂寞遗忘。

半睡半醒间,我仿佛看到了花开花落。

一觉醒来,已至机场。雾气中弥漫的忧伤悄悄散开。呼。

走的时候丢了伞,想回去找它。不是因为它有多贵多限量,只是因为你曾排着长队买下它,送给我。机场人来人往,这是最无情的地方之一,留不下几个人的痕迹。

提前换完的英镑到手上全是新的,不像兜里的人民币破旧不堪。但它们见证了多少人的岁月,多少的人间烟火。好吧,那就让这些英镑先来见证我的,这段即将迎来的,特别时光。

先是飞去香港,再转国际航班。结果让我无比吐槽的是,这个航班没有毛毯。

那个香港空哥还特别正经地对我讲:我们这是小航班,不提供毛毯的……

坐完车又坐飞机确实蛮累,背不好的我在座位上翻来覆去。

满天星辰亮起,

顶上星海,脚踏凌云。曾几何时,这是何人的梦境。

半夜里陡然惊醒。窗外一片璀璨,顿时被震撼到停住呼吸。原来平时的万家灯火,有那么一瞬,会被某人看到。那无数明亮中,多期盼有人,也能望望这架飞机,多期盼有人,也能看见我。

飞机上一直睡,就当是补了一天的觉。飞机上有播放器,好多人都在看电影。后来我才知道,当时睡觉是正确的,可以让你不用调时差(因为睡够了)。

随手玩了玩播放器,好像还有【家长锁定】功能,这还蛮高端……

不久,飞机坚决地落了地。

/我能给你的,不过一方天地/

{行走在异国的土地上,犹记,怒红长安十里}

飞机刚刚停稳,电子设备便自动调成了伦敦时间。Siri好心地帮我调出北京时间并告诉我现在人们正在休息,不适宜打电话。满脸纠结地发了条微信,爸妈秒回。心里一暖。

拿完行李就去找接机小哥,嗯蛮帅的。当然我也是后来才知道,一路上遇到的英国小哥,都是高颜值,还有女生们的日常花痴。

不知道为什么,机场的大风有股沿海的气息。但是真的是吹得人头疼。

等大巴的时候一脸震惊地看到了英国大巴的广告,是铺满一整辆车的。却是很有创意,比国内某PO某葡萄酒的广告好多了。

坐了不久的大巴,就到了学校。

从学校大门开始,就是被英国建筑美到的开始。先安排我们参观了整个偌大的校园。结果走了一圈吧,还是一脸懵逼,就食堂和超市/小卖部记得最牢。

参观了一圈,宿舍还没收好,不让我们入住,顿时抱怨声四起。幸运的是,很快就先收完了我们组的房间。

每个晚上,大家基本都比较晚睡,就会聚在一起吃泡面,叫披萨。这是最难忘的时光。

先把行李箱的东西都捣鼓出来,再放上个雷姆抱枕,整个房间就都温馨了。那么,接下来的十几天,就拜托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坚持成功的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作文100字 高考诗歌作文 梅花怎么写作文 我想当一名消防员作文 我多想作文 刷新自我的作文 一本书的故事作文 遨游书海作文 长大后我就成为你作文600字 我的妈妈作文250字三年级 人云亦云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450字 叙事抒情作文800字 摔跤吧爸爸作文 关于宽恕的作文 乡村秋色作文 美丽的丰县作文 作文 中秋 关于军训体会的作文 作文我的爷爷300字 关于坚守的作文 水仙花的作文300字 春天作文250 关于企业家的英语作文 周末作文写什么 曾经努力奋斗的事作文 有关关爱的作文 仿写安塞腰鼓的作文 可以套用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