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记叙文

这节课真有趣_有趣的一节课的作文1100字

2020-02-24 03:30:01
相关推荐

“哈哈……”你听,为什么上课时本应鸦雀无声的教室变得如此热闹?你看,为什么同学们个个喜笑颜开?你一定热切地想知道原因吧?

那天,老师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并分发了小纸条给同学们。同学们拿到了小纸条后,不约而同地交头接耳,讨论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

“同学们,安静。”老师发话了,同学们坐得笔直笔直,眼睛里透着求解心切的眼神。老师似乎看透了我们的小心思,开始了她娓娓动听的“长篇大论”:“同学们,今天我们要一个游戏——拼句游戏。第一组写‘谁’,第二组写‘在什么地方’,第三组写‘怎么地’,第四组写‘干什么’。好,开始!”

老师一声令下,同学们都埋头苦写,这是一个捉弄别人的机会,也是一个报仇雪恨的机会,同学们都把这只有一次的机会看得像易碎的宝瓶,小心翼翼地使用着。所有同学都做好了被捉弄的心理准备,真是一种视死如归的精神啊!

一会儿,老师便叫同学们发言了。首先,第一组同学说的是“陆xx”,陆xx的心情马上就降到了冰点,他的表情已经出卖了他。老师很同情他,便让他自己说下一个词语。陆皓炜的纸条上居然还一片空白,他马上“奋笔疾书”起来,谁也不想自己落个不好的下场吧!“在教室里。”不出所料,果然不会坏到哪去,不过接下来,他可就不这么称心如意了……

第三组的同学说:“邪恶地。”哈哈,这下陆xx只能自求多福了!老师请了一个和陆xx情同手足的人,没想到弄巧成拙:他居然说“拉屎!”,连起来就是“陆xx在教室里邪恶地拉屎!”这“金句”把全班逗得那个乐啊,有的同学甚至用手拍桌子,真为桌子心疼啊!而陆皓炜则与众不同:在欢天喜地的人群中,他一个人面无表情,装作满不在乎的样子,心里的温度应该跟南极不相上下了吧……

下一局又开始了,第一组同学说的是“危张浩”,所有人的目光齐刷刷不约而同地看向他,只见危张浩一脸哭笑不得,谁也不愿意自己被恶搞吧!然后呢是第三组的同学,老师还特别请了一个很善良的同学,结果这个同学说的不这么善良:“在恐龙的嘴上。”恐龙的嘴上?还不被大卸八块,成为恐龙的盘中餐了!而且,他竟然还穿越了!接下来的词语分别是“激动地”、“扫地”,在恐龙的嘴上激动地扫地!班上同学听了,顿时一片欢腾。

欢乐还在继续。“林xx在深海里使劲地玩手机”、“庄子晗在山上像猪八戒骂人”、“黄越在鬼火中津津有味地游泳”、“郑xx在太阳的中心细致地弹钢琴”……。所有不可能的事情都变成了可能,在鬼火中游泳?水在哪呢?没有水怎么游泳?听到自己的名字反应最突出的是林欣荣,一听到名字,他当场就发出了一声“啊”的惨叫,接下来则四面楚歌了。他可不像陆皓炜那么好运,起码可以自己说出一个词语。整个句子说完之后,他则是双手捂住脸,想装作与世无争一样,不过还是掩盖不住那种其乐融融的心情。

“丁零零……”下课铃响了,同学们都意犹未尽,似乎还憎恨时间过得太快。欢笑中,是我们懂得了一个道理:如果不慎用词不当,那会闹出多么啼笑皆非的笑话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享受过程作文素材 光盘行动作文200字 56个民族是一家作文 考研英语看图作文 我长大了作文指导 滑冰的作文 时间作文400字 别样的关怀作文 关于抒情的作文600字 春天到了作文300字 关于时光的作文 游剑英公园作文 作文人生的选择 描写军人的作文 作文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两只乌龟作文 我的一家作文开头 作文提纲是什么 公园划船作文 三年级作文观察日记 劳动最光荣作文500 英语作文关于暑假计划 读书心得的作文 温暖的旅程作文650字 关于理解的作文素材 同学的眼睛作文 英语作文固定句型 烤红薯作文400字 大自然的声音作文三年级 关于正能量的作文题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