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高二记叙文

未来的选择_关于发展的作文850字

2020-02-24 13:15:01
相关推荐

物竞天择,胜者为王,败者为寇。未来的世界主宰将比人类更具竞争力。我以为未来统治地球将不再是人类。地球的发展方向将向极端发展。

以变异的人类为代表,他们的形态与现代人迥然不同,我们不能想象,但其中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他们拥有比人类智商高百倍,甚至高万倍的人脑,他们在某种意义上还可以说是人类,因为他们必定还会或多或少的保留人的基因,还将是人类的后代。但他们并不是真正意义的人,因为在自然进化中不能如此快的进入这种进化阶段。他们将是掌握人类基因奥妙的人类所自创的“人造人”。他们的诞生意味着旧人类的灭亡。这个事实是可怕的,相信人类不会愿意接受这个现实。但他终究会发生。该来的迟早回来,该走的迟早会走。我们现在并不需要停止对人类基因的研究。因为这不可能,我们不能阻止这个潮流,更何况新人类能够更好的传播人类文明和人类思想,我们私有又何妨。

另一种是笔者更可怕的淘汰。随着人类科技不断向前发展,只能电脑以趋向完善,虽然现在智能脑还只处在发展阶段,但是中就有一天会有类似人脑思维方式的智能人工脑诞生,这就意味着拥有钢铁之躯的机器人同人类一样聪明甚至在某种程度上超过人类,正像《终结者》那样,人类与人造脑之间将有一次生死之战,这场战争将空前残酷,正是人类的疏忽造成了这场战争。人类在给人工脑人类的思维方式的同时却没能把感情加入,正是人类灭亡了人类,但人类的潮流已经过去,新的潮流将不可阻挡。对于人类这是残酷的,但对于人类文明这是光明的,人类文明将被人工脑很好的继承和发扬,人类文明的发展速度将会朝高科技方向飞速发展,精神上的东西将停止甚至后退。

自古至今,虽然人类智商不断的向前发展,但人类面貌基本上保持了稳定,这也是人类文明向前发展的保障。忽然有一天,人类改变了形态,面对缤纷复杂的世界,将是何种状况?我们不得而知。我深信这一点,那就是人类的发展将终究毁灭人类,并将塑造出更具生命力的人类替身,把人类文明推至发展的顶峰,揭开现在以及将来遇到的几乎所有的谜题,然后处于刻意或自然的毁灭。宇宙是公平的,他不会让一种生命无终限的发展,当文明发展到一定阶段,文明将不复存在。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