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第一次作文

我的第一次跳高比赛_关于比赛作文600字

2020-02-24 00:30:01
相关推荐

“加油!加油……”城区中心小学操场上空,加油的声浪一阵高过一阵。学校正在进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我即是拉拉队员又是运动员,我有三个比赛项目:班级接力赛、跳高、八百米。心里别提有多兴奋啦!

下午一点左右,我最没把握的跳高比赛就要开始了,虽然比赛之前还在认真练习,有成功也有失败。但是想起在家里练习时只能偶尔过个70厘米的高度,心里便忐忑不安起来,怕自己跳不好,影响班级总成绩。在比赛开始前的最后试跳,没想到70厘米的高度竟然一次就过了,太开心啦!这次的成功使我信心百倍。腿也抬得更高了,整个身体都感到轻盈了不少呢。

紧张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排在我前面的选手在70厘米的高度前,有的跳过了也有没跳过的。轮到我了,看到裁判红旗一挥,我集中精力快步跑到横竿前面,右腿直直地越过横竿,左腿也紧跟着飞了过去,双脚稳稳地落地,成功了!我欣喜若狂地跑到成功的队伍里,等待着新一轮的较量。随着高度慢慢升高,留在成功队伍里的选手也渐渐少了。高度达到88厘米时,只剩下6名选手,当然,我还顽强地留在队伍里。88厘米也幸运地过了,动作还是没有变形,中规中矩的。可高度加到91厘米时,我却接二连三地失败了。一次次狠狠地摔坐在垫子上,屁股痛,心里更痛。因为我被淘汰了,不能再为班级争取更好的成绩了。我忍不住悲从中来,不争气的“金豆豆”一串串往下掉。老师抱着我、同学们围着我,大家都安慰我说:尽全力了,超越自我就是最棒的!比赛最后决出了冠亚军,因为我之前所过的高度都是一次过,所以得了第五名。听到这个好消息,我不禁破涕为笑,挂着晶莹泪水的脸上,笑得是那么开心。

通过这次比赛,我更深刻地理解了有付出就有收获的道理。通往成功的路上不全是鲜花和掌声,更多的是不断的努力和辛劳。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