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第一次作文

难忘的第一次_第一次做饭作文400字

2020-02-24 00:30:01
相关推荐

我们的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第一次”:第一次走夜路,第一次养小动物,第一次去野营,第一次登台表演,第一次得奖,第一次做火车,第一次去外地旅游……

今天,是我期待很久的一天,因为我要做饭了!第一次哦!我要做的是炒鸡蛋,这对一些同学可能是小意思了,但我是第一次做,先要做好准备工作:拿鸡蛋三个;少许葱花;少许盐。开始了。我先把鸡蛋打到碗里,搅拌均匀,放入少许盐,再搅拌。然后把锅放上油,等油热后,把鸡蛋倒进锅里,开炒!炒完鸡蛋,把盛到盘里。看着那金灿灿的鸡蛋,心里顿生一种成就感!

开饭了,家人们夹起鸡蛋放入口中,无一不啧啧称赞,我认为,他们在鼓励我,但在鼓励的中间,应该也是肯定我的。我又学会了一个菜,太高兴了!

我想,我这次成功的背后,也付出了一次次的汗水,就像那首歌: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

这是我生命中的第一次,在我的生命里已经烙下了深深的印记,我还会让许多的第一次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让我的生命充满光彩!

一个人的第一次,就像一个个脚印,印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