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第一次作文

第一次和外国人对话_记叙文600字

2020-02-24 17:30:01
相关推荐

“Where are you from?”(请问你们是从哪里来的?)

“We are from American.”(我们是从美国来的。)

“Are you a tourist?”(你们是来旅游的?) “Yes.”(是的)

“Nice to meet you.Have a good time !”(见到你们很 高兴。祝你们玩得愉快!)

“Thanks!”(谢谢!)

这几句简短的对话,是我第一次和外国朋友说话的

全部内容。虽然只有短短几句,但当时,我的心都快从 嗓子眼儿里冒出来了。在这之前,虽然我学了一年多英 语,在课堂上,也能流利地回答老师的问题,但从来没 有跟外国朋友打过招呼。

前两天,爸爸妈妈带我去横店影视城玩,路上他们 开玩笑地说:“听说影视城吸引了不少外国游客,如果 今天碰上外国朋友,那你学了一年多时间的英语,可就 有用武之地了。”我嘴上说:“好的。”心里却没有什 么底,始终忐忑不安。

下午,在“清明上河图”景点,我们真的遇见了 两个金发碧眼的外国朋友,他们正在那儿指指点点观赏 着美丽的风景。我不敢上前,妈妈则在一旁鼓励着我:“这可是一次难得的学习英语的好机会,失去了,是非常可惜的。你应该大胆走过去。”爸爸也说去试试吧。 在爸爸妈妈鼓励的眼神中,我放开胆子,走到了两个外 国朋友面前,大大方方地向他们鞠了一躬,清了清嗓 子,终于吐出了刚才开头的那一段对话。说实在的,我 当时的心里一直好像藏了一只小兔子在蹦跳着。

我还没回过神这对话是怎么结束的,就听见妈妈 一个劲地在表扬我。许多在游玩的客人,也停下脚步,围了过来,听了我们的对话后,还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我笑了,笑里面除了开心,还有那么一丝丝的自豪哦。 没有想到英语还能带给我这么大的乐趣啊!通过这第一 次,我明白了一个人应该要勇敢,不放过任何一个学习 的机会。还懂得了“纸上得来终觉浅”,学过的知识要 在实践中锻炼、提高。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赞美菊花的作文 做重阳糕的作文 小学作文快乐的一天 儿童节作文250字 什么在远方作文 牡丹的作文300字 ps动作文件夹 灯下作文600字 新农村的变化作文 我的好妹妹作文 英语通知作文的格式 写景作文夏天 美丽的景色作文 写一篇关于快乐的作文 国庆趣味作文 心灯作文 最开心的一件事作文 三年级作文可爱的小猫 给的一封信作文600字 消防作文3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600字 以心要在焉为题的作文 关于网红的作文 我好想自由作文600字 关于病毒的作文 划龙舟的作文 父母之爱作文400字 义工英语作文 漫画作文250 事物变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