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童话作文

蚊子复仇记

2020-02-24 01:00:01
相关推荐

你们知道吗?在亿万年以前,其实蚊子是不会吸血的呢!让我慢慢说给大家听。

猫头鹰和蚊子是世交,交情非比寻常的好。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它们决定结伴去魄石山寻找稀有的石头“血魄石”。传说只要能拥有这块奇石,就可以许下一个愿望。猫头鹰和蚊子当然希望能找到这石头,为自己许下长生不老的愿望,永远不要面对死亡,那该有多好?

一向吃素的这二位,携带了很多的嫩树枝当食物,它们准备就绪,兴冲冲的准备前进魄石山。

它们行色匆匆的飞翔在黑漆漆的夜里,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一只虎视眈眈的蝙蝠早就注意着它们了。

它们的运气很好,没有两下子就发现血魄石的所在,当它们正打算把这块得来不易的石头,捧在双手,一起大声许愿的时候,无情的蝙蝠俯冲了下来,一口就把蚊子啄了断气,猫头鹰奋力的赶走了猫头鹰,但为时已晚,回天乏术。可怜的蚊子当下就死亡了。

伤心的猫头鹰是个够义气的朋友,它对着血魄石许愿:“我不要什么长生不老了,我只希望蚊子能活过来。”

这时神奇的血魄石幻化出一道白光,射向死去的蚊子,只见蚊子悠悠醒了过来,只是它的嘴巴变成了一根针。

恢复意识后的第一件是,蚊子气愤的冲向蝙蝠,毫不留情的吸光了它体内的血,蝙蝠吓得再也不敢惹蚊子了。

就从这天起,蚊子改吃荤,专门吸血维生。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英语作文小学六年级 描写时间的作文 梦想作文记叙文 家乡的变化 作文300字 描写树林的作文 2021高考作文题目 描写老师的英文作文 参观农场作文 三年级关于秋天的作文 写快乐的六一作文 寒假游记作文500字 眼中的秋天作文 国庆花絮作文 一件困难的事作文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作文 初中自我介绍英语作文 动物历险记作文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英语作文 描写旅游的作文 五年级必考作文 以美好为话题作文 体现爱的作文 我的老师作文800字 保护环境的作文题目 关于云的作文300字 父爱作文200字 美丽的景色作文450字 写人记事的作文600字初一 四年级作文秋天来了 梅花2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