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初中议论文

蜕变_关于成长的作文700字

2020-02-25 11:15:01
相关推荐

美丽的蝴蝶是经过漫长的等待才破茧而出的。原本小小的丑陋的毛毛虫经过努力之后才会成长,才会变的光彩照人。每个人都希望会有童话中的仙女来帮助自己实现愿望,但很少有人愿意像丑小鸭一样经历无数的困难曲折最终成长为高贵纯洁的白天鹅。

时间像指间的沙无声无息从手中流过,不知不觉我们已经长大。变到可以独立做很多事,不需要再紧紧依偎着父母,不想继续躲在父母温暖的羽翼下。想象着外面世界的精彩,开始挣扎着想要飞出去。太多的事物诱惑着我们。一些人经受不住诱惑,开始改变。就像是只有一对灰暗的翅膀的蝴蝶,还来不及变得更加美丽,就已经迫不及待地破茧而出。但是这样的飞舞又会持续多久呢?最终只会凌乱的舞然后幻灭。等到真正的成熟,当看到五彩斑斓的蝴蝶尽情飞舞着展现出它们绚烂的生命时。又能否给自己一个后悔的机会呢?

叛逆,倔强,反抗似乎成为了我们的一种标志。小时候什么都不懂,什么事都不会。一直认为父母永远是对的,在未睁眼之前,只能靠父母来带领自己跌跌撞撞向前走。才一睁眼,就发现外面的世界那么精彩,那么美丽。挣脱带领的双手,独自向前走摔倒了便又爬起来,激动的心情无与伦比。直到走不动,才想到停下来认真去看路边的风景。但错过的就再也回不来了。在长大以后发现其实有许多新奇有趣的事物在我们身边。但是有太多的规则束缚着我们,太多的事物牵绊着我们,无法去寻找。

长大之后,我们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将所有的事都处理的很好,不需要父母再插手帮助自己。认为父母很罗嗦经常说一些已经了解的事情,却不知道这中间包含着父母对自己点点滴滴的爱,不知道自己的任性会伤害到父母。认为自己的想法一直是对的,不去考虑我们只是什么都不懂的孩子,不明白其实父母比我们懂的多。

我们应该珍惜现在的时光,让自己的未来没有遗憾,没有悔恨。好好的度过每一分,每一秒。在以后的日子里也能有一些美好的回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