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初中议论文

学会感恩_感恩作文600字

2020-02-25 19:15:01
相关推荐

俗话说,生活不如从前。每个人每天都面临各种麻烦。由于这些麻烦,有些人甚至忘记了我们周围许多美好的事物。也许是因为他们并不完全了解感激!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字典组成网络,看看我们的小作者如何理解感激和满足!

知道如何感恩,每一天都是阳光灿烂的,尽管人们的生活不能过得很顺利,但是只要知道如何感恩,就能看到灿烂的阳光,使自己的生活越来越光明。

是父母给了我们生命,父母给了我们食物,并深深地爱着他们。我们不应该偿还吗?你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他们吗?

我隐隐约约地看到母亲在秋天的落叶中,秋天的到来,代表着丰收,也是母亲辛勤工作的开始。大片田野望着黄成城。麦子在秋风中摇曳,仿佛金色的波浪层层叠叠。

天还没亮的时候,妈妈起床,收拾好一切,手里拿着镰刀,踩着晨露。有一次,我问妈妈为什么我这么早去。我母亲笑着对我说:“一个傻瓜,不要早点走,等到太阳出来,麦穗走了,太阳晒了,早晨有能量,还不够。你的精力?”之后,母亲离开了,正值秋风来临时,院子里的叶子像金色的蝴蝶一样飘动着,我的眼睛湿了,母亲在努力工作。九点多,我和姐姐拿了一点水和一把头,妈妈的脸上满是幸福,我很幸福,也很幸福。

懂得感恩,幸福永远伴随着你。秋叶的背面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生活。

伟大的诗人孟娇曾经写过:“谁自大,向三春汇报到了”是的,我们该如何回报母亲的好心呢?虽然我们不能像大诗人那样写经典经文;我们不能像作曲家那样写优美的歌曲;我们不能像歌手那样唱爱。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我们可以做的事情,以分享父母的担忧并减轻疲劳。这也是一种感激之情。

只要我们知道如何感恩,就会发现生活是美好的。只要心中有爱,幸福就会永远伴随着你。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