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650字

山_抒情作文650字

2020-02-25 10:45:01
相关推荐

站在巍巍的山脚下,我知道当脚踏上第一块岩石,就意味着要开始我的征程。

一丝留恋滑过脑海,回首昨天,多么值得回忆。走过的路平坦又广阔,路旁有迷人的风景。碧绿的小草在微风的抚摸下轻轻摇曳着纤细的身姿,蝴蝶沐浴在阳光中翩翩舞动着自己的美丽。还有,身边还有母亲的搀扶,她那温暖的华语依旧萦绕在我的耳畔。

今天,我就来到了这里——一片荒芜,一片凄凉。母亲在一声“再见”声中消失了,“孩子,是你自己迈步的时候了,妈妈会在成功的巅峰等着你。孩子,带上你的勇气和信念,伴着妈妈的温暖,快快上路吧!”

我噙着泪花,抬头望着这巍巍的高山。可除了云雾遮掩下的迷蒙,我什么也看不见。妈妈,你真的在那里等我妈,我真的只有在那里才能在见到你吗?明天是那样迷茫我无法预知。

我低头埋怨:“可恶的今天,你破坏了我昨天的美梦又不让我看到明天是否成功,我讨厌你!”两滴热泪落在了这片没有色彩的土地上,瞬间,这个地方长出一株小苗,嫩嫩的,却在微风中的努力伸展它的幼小枝叶。我欣喜的擦干眼泪。啊,这是一块宝地。

是呀,今天就是一块宝地。她没有鲜花婀娜身姿的装点,没有鸟儿婉转歌喉的回荡。但只要用心的耕耘它,你就会惊奇的发现,原来宝藏就在耕耘的背后。我又一次笑了,“妈妈,我懂得今天的价值了。”我不再彷徨,不再迷惘,拿起了犁,挥动起锄头,把握的汗水尽情的挥洒。微风中,我的小苗神采奕奕。这里是我大展才华的自由天地,是我走向成功的唯一途径。

我又抬头卡看看山。山顶依旧缥缈,但在山腰我依稀看到了像今天一样肥沃的土地。朋友,你可知你每一个梦寐的明天都是以真实的今天的为基石。

我选择了攀登,我选择了走向成功,我将左脚踏在了今天的土地上,而且踏的很稳。我又迈开了右脚,迈向通往明天的今天,而且很矫健。

成功并不遥远。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初中作文字数要求 关于文化传承的作文 我爱森林作文 秋天作文900字 社会核心主义价值观作文 当家的滋味作文400字 双节日作文 游公园作文100字 以孝为话题作文 有关祖国的作文 手机的优点和缺点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我的梦想 怎么写小猫作文 猜猜她是谁作文300字 我骄傲我是一个自信的人作文 作文缓冲 如何列作文提纲 酷作文600字 我的理想作文500字 我是五年级学生作文 寻找答案作文 挫折类作文 六年级考场作文 家乡的味道作文开头 观钱塘江大潮作文 夏天的云作文 写给朋友的英语作文 五年级英语作文四季 介绍上海的作文 什么的军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