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高三散文

长大_关于成长的作文800字

2020-02-26 04:15:01
相关推荐

每个人的生活都夹杂着酸甜苦辣,五味杂陈之中,没有称心如意的生活,有的只是想得清的自己和看得开的未来。

小时候被人称作“孩子”,也常常会因为这个称呼觉得做的所有的事都是理所应当,好似生来就该被人宠着,做错了事情也不会被批评,稍微有一点点小的成绩就会得到无数的赞美。

日月星辰,沧海桑田,恒古不变。小小的树苗会长成参天大树,曾经的“孩子”也在不知不觉中变成一个成年人。不能再像从前一样,被大人们叫做“孩子”,不能再像以前那样享受来自四面八方的宠溺,有时候真的要自己学着面对和解决遇到的一切。

自己面对,自己解决。在我看来其实也没什么不好。小时候的我们会因为大人买的玩具不合心意嚎啕大哭,也会因为妈妈做的饭菜不够可口闷闷不乐,可能那个时候真的没有感到委屈,更多的只是一种撒娇,我们总觉得大人们会毫不犹豫的宠着自己,于是可以做到肆无忌惮。

现在,小子或者丫头都已经长大成人,或许内心深处真的超级渴望得到像从前一样的宠溺,再像从前一样的被叫做“孩子”,被唤作“丫头”,但是同时也真的必须意识到,自己已经再也不是当初的那个孩子,不应该也不能够像之前的那样肆无忌惮。

长大后的世界可能没有那么多的欢声笑语,也不存在太多的绚烂多彩,但也一样有我们自己的难以忘怀。可能不会有人时时刻刻关注我们,可假若有了一个,便会显得更加弥足珍贵,觉得心满意足。

长大,虽然意味着不是所有的心事都能往外说,但是却能遇见一个懂得我们心事的人,那些我们不想往外说的心事,他(她)都能体会。

长大后,确实很难再被叫做“孩子”,但我们依然可以做我们自己的孩子呀,不必失落,无需介怀,茫茫人海,一定会有一个人把我们视为珍宝,即使他(她)没有称我们为“孩子”。

小时候的自己越走越远,未来的自己值得期待。我们真的不用一直一直被人叫做“孩子”,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的“孩子”。

我长大了,但是依然可以做个孩子,属于自己的孩子。

你,也一样的。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行为之谜作文 大度如水作文600字 青蛙历险记作文 我的大学宿舍生活作文 青春作文题目 写一件难忘的事的作文 打屁股作文800 写景作文四百字 写小女孩的作文 冬日雪景作文300字 古隆中一日游作文 怎么写爬山的作文 最好的奖赏作文800字 幸福的背后作文 最动听的声音作文600 童年800字作文 环境保护作文800字 给谁谁谁的一封信作文 魅力作文 关于普法的作文 泡绿豆作文 聪明的小猪作文 我爱我的祖国小学作文 情侣小作文 坚守作文600字记叙文 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作文素材 诗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真人真事作文 妈妈的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