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600字

好想南方也下雪_随笔散文600字

2020-03-02 18:15:02
相关推荐

飞舞的雪花,好似轻柔的柳絮,又似摇落的梨花,轻轻地在半空旋转,多美呀!可惜,它只属于北方。我好想南方也下雪!

要是有一天咱们这儿也下场雪,那该多美妙啊。想着想着,眼前忽然出现了一幅画面:周围洞雾弥漫,雾散之后,漫天雪花不急不慢地飘落。窗外,那青松的针叶上,凝着厚厚的白霜,像一簇簇秋菊;那落叶乔木的枝条上裹着雪,宛如穿上了大棉袄;灌木丛都变成了洁白的珊瑚丛,千姿百态,令人扑朔迷离,仿佛置身于童话世界中。咦,南方怎么下起雪来了?不管它,先好好享受美丽的雪景吧!

第二天早晨,我很早就起床了,窗玻璃成了精美画卷,那么亮,那么光泽,长长的冰柱像水晶短剑悬在窗顶。行人的呼吸也化作了股股白烟。我深吸一口气,向远处望去,楼后的田地被白雪覆盖者,简直是巨大的羊毛毯子。附近的孩子都涌到那里兴高采烈地玩起来。

我飞快地把正在睡梦中的弟弟叫起来,穿上厚厚的羽绒服,迫不及待地跑下楼去,加入孩子们的行列中。我和小伙伴谁起可爱的小雪人,这个雪人有苹果脸,露出两个小酒窝,红萝卜鼻子好像被风冻得通红,但仍勤快地扫地。弟弟和他的朋友们正激烈地打雪仗,双方棋鼓相当,各不相让。突然,“睃”的声,一个大雪球重重地打在弟弟身上:弟弟不甘落后,迅速运“球”,雪球如离弦之箭,决堤之水,一泻千里之势难挡,让对方措手不及。看着对方狼狈的样子,大家都开怀大笑,笑声响彻云霄……

雪,还是纷纷扬扬地下着,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接到一片,放进嘴里,一丝冰凉流进心田。四周见不到任何别的植物,只有梅花傲雪挺立,散发出缕缕清香,沁人心脾。

后来,我总算知道了,这是未来20年的科学家克隆雪天到南方试验。

相信二十年后真的能克隆雪天,但在今天,我依然好想南方下雪!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