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读后感

不因他人变得平庸_读《哲思》有感600字

2020-03-02 05:15:02
相关推荐

每个人都是闪耀着光芒的星星,不要让别人使自己变得暗淡无光。

——题记

我们这一生一直都在被一些整齐划一的要求胁迫着说一样的话,走着一样的路,直到没有思考,把自己所有的特点变得平淡无奇。想想,那还不如直面利刃,让自己一直有着个性特点。

有这样的一个故事:因为学校没有提前请到专业的英语老师,就让原先教语文数学的老师自学,然后教学生,所以那个班的英语一直有着浓重的乡土英语味儿。只有一个女孩儿非要读的和老师不一样,老师让她改正,他还委屈的为自己辩解,说自己的读音才是正宗的读音。因此,她被老师们贴上了“不知错不改”和“自高自大”等一系列标签。直到她从英国留学回来,在同学聚会上才知道,因为英语老师教的读音有误,很多人在与他人英语交流的时候都遇到了尴尬。此时,这个女孩儿才惊觉,原来让自己摆脱平庸的是因为当初的坚持。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就开始害怕自己和别人不一样,怕自己变成大家眼中的异类,因为他人的一句话我们开始尽力的改变自己,当他人指出我们的个性时,心魔总会让自己不知不觉的后退,我们生怕别人讨厌自己。可就算我们做得特别完美,活得人畜无害也会有人在你的身后指指点点。所以,我们自认为完美便够了,相信自己是一颗闪耀着光辉的星星,那便是最好的了。如果自己因旁人而变得平庸,只能说自己太失败了,因为别人的指点就像黑洞,让你填不满的,无论你改变多少,哪怕你“泯然众人”,也会被他人指指点点!

没有人会为你的平庸买单,到时你能靠的只有你自己,而且自己为什么要因为他人的评头论足而变得平庸无比?人如果要为了表演失去了原来的自己的特点,那就生活的平淡无奇了。

不因旁人,变得平庸。

只做自己,绽放光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新材料作文的审题立意 写我长大了的作文 实干的作文 坚持其实并不难作文 三年级关于声音的作文 描写梅花品质的作文 人生路作文 有趣作文500字 写一个人的作文500字 作文网小学 书法考级作文 小学四年级作文100字 关于滕王阁的作文 英语二作文题目 我为何而活作文 学弹钢琴作文 关于接受的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500字 40个词的英语作文 作文爱国 义卖活动作文500 酸辣粉的作文 作文生命的意义 沙漠游玩作文 写景的作文250字左右 八年级下册英语作文带翻译 高中作文审题立意训练 我是作文400字 童年趣事的作文300字 长城的作文8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