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议论文

苦难成就辉煌_苦难使人成长作文800字

2020-03-03 06:00:01
相关推荐

没有礁石就激不起大海壮美的浪花,没有峻岭就激不起登山者昂扬的斗志;没有磨难就登不上胜利的顶峰,所以让苦难成就辉煌!

新村官日记用艰定的笔墨书写了苦难的价值,告诉我们苦难成就辉煌!

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漫长的,但不要惧怕苦难,勇往直前。

邓紫棋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一战成名。战在舞台上的她如此自信,但谁又能想她曾克服了多少常人难以想象的磨难,站在舞台上的她歌声如此动人,可谁又能想象她梦想被击碎时无奈的悲歌?一首《存在》唱出了她的八年追梦路,也唱出了我们内心的阵阵涟漪。她说:“苦难成就了她!”苦难是每一个成功人士通向成功的必由之路。当上帝给予苦难的时候请你务必相信,它在给予你遍体伤痕时,也将一份勇敢,执着的心种在了你的心里,所以无视苦难,相信自己,勇往直前,创造成功。

通向成功的道路是曲折的,但只要无畏向前苦难也会为你喝彩!

李宗伟——世界羽毛球第一人,在无数次失败后仍能依旧傲立于赛事之巅,在无数次伤痛之后依然回到赛场享受比赛。也许这一次苦难与伤痛会永永远远成为他的无奈与伤痛,但他在苦难面前的那份不畏风,不畏雨的坚韧己能为他赢得比金牌更沉淀的书荣!也许苦难将你和成功隔得很远,但也许这就是苦难的真谛,当你跨过千山万水就定会赢得人生的水绿山蓝,当你无数次扣求成功之门,上帝也会将满满的祝福倾注于你,让苦难成就辉煌。

当你想越过苦难迎接成功时,你就离成功越来越远。

现在有多少人困为害怕别人的争议而去偷袭成功的论文,又有多少人因为害怕面对难题而对苦难视而不见,他们以为是成功之神偏爱了他们,其实是他们不知道战胜苦难是通向成功的唯一“捷径”。

“未经一番彻骨寒,怎得梅花扑鼻香。”彩虹经雷电的击打才显出其夺目的光彩,雪莲在寒风的吹鼓下才能显出其高洁的品质,雄鹰在寒风的凛冽下方能傲视群雄,相信自己不为苦难低头,纵然成功的道路充满苦难,但执着让梦想坚定,青春永不言败!

苦难成就辉煌,苦难让梦起飞!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经历之后作文 艺术的意义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童年的回忆 动物200字小作文 有教无类作文 摔跤作文 让我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游南京中山陵作文 不一样的老师作文 高中邀请信英语作文 关于新年作文 扶不扶作文 文明就在我身边作文600字 介绍自己四年级作文 写深秋的作文 鹦鹉的作文100字 我为朋友点赞作文 爱你在心口难开作文 北京游记英语作文 关于旅行的英文作文 我喜欢吃葡萄的作文 我最喜欢的菊花作文400字 小小消防员作文400字 雅思小作文线图 玩沙子作文 我的家作文350字 11见闻作文 诗词之美作文 不该忘记的美丽作文 暑假去北京旅游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