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记叙文 > 记叙文1000字

为他们点赞_初中记叙文1000字

2020-03-03 15:30:02
相关推荐

我们日常生活中有很多很多的英雄事迹,他们给我们带来了很多的温暖,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英雄,我们的社会才会变得如此和谐,变得如此美好。像冬日里的一缕阳光,给我们带来温暖,他们像夏日里的一缕清风,给我们带来清凉。我为他们点赞,我为他们而感到折腰,我为他们而感到钦佩。我知道这些平凡生活里的伟大英雄,他们的日子或许平凡简单,但是他们的生命却是那么的有意义,那么的散发着无穷的光芒。和我一起走进他们的故事,为他们点赞。

前段时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钟扬事迹,或许你也有所耳闻。她和很多人一样,长期致力于生物多样性的研究与保护,他率领着自己的团队到了青藏高原,为了国家种植户收集了数千万的植物种子。暂且不说西藏的环境有多么的恶劣,多么的艰苦。光是凭借他在西藏呆了整整16年的这份毅力,就值得人们钦佩,为他点赞。此外,因为这份长期的高原工作让他记了成绩,他曾因为这份工作多次住进医院,但是这一切都没有让他停下自己的脚步。多年以来,他一直为了西藏的少数民族地区的人民不断的奉献,他为祖国的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也作出了杰出和伟大的贡献。还记得感动十大人物的颁奖词是这样描述的他,说他超越海拔6000米,抵达植物生长的最高极限,跋涉了16年,把论文写满高原。倒下的时候,双肩包里藏着你的初心,誓言和未了的心,愿你热爱的藏波罗花,不屑于雕梁画栋,只绽放在高山砾石之间。是想人的生命中能有几个16年,他把自己的16年奉献在了高山,奉献给了少数民族的偏远地区,他用自己的生命见证着那一份赤诚之心。他为祖国的奉献,他为国家带来的利益无可估量,他是一个伟大的人,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尊重,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他点赞。不是吗?

同他一起的还有很多。很多平凡普通的人,也令人们十分感动。就拿吕保民来说,吕保民在幸福北街菜市场发现了一名男子持刀抢劫。歹徒的性格是那么的如此不可琢磨,何况他们的手上还持有那么尖锐的利器。但是就是在如此紧急的情况下,他没有任何犹豫,马上上前制止,但是他的力量太过薄弱,他被歹徒连刺了五刀身受了重伤,在村民的帮助下,歹徒才得以被制服,他见义勇为的事迹值得被我们每一个人尊重。为了与自己毫无关系的一个人,他差点献出了自己的生命,这样的世界,这样的伟大,令人惊叹。他心中的那份豪情,令每一个人感到钦佩。他见义勇为,他无所畏惧。虽然他很平凡,但是他却活的炽热,他用自己有限的力量去点燃了一片熊熊的火焰。就凭他在别人置身于危险的时候,勇敢地挺身而出,置个人安危于不顾,与歹徒展开英勇的拼搏。这份勇气就不是任何人可以做到的。我为他点赞,我为他的伟大而点赞。

我知道现在的社会有很多的人不值得我们去相信,更不值得我们去帮助。他们甚至利用我们的善心去欺骗我们。但是我想讲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很多的人,他们充满正义,他们充满勇敢,他们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世界正是因为有这些人的存在,才变得如此美好。我不希望我们的世界是那么的冷冰冰,那么的充满你和金钱的味道,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和蔼的相处。我相信世间处处充满着美好,世间的一切都值得等待。和我一起为她们的善行点赞,为他们的善良和勇敢点赞。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05 07:00恒空之夜[湖北省网友]IP:3391660787
    这篇文章勾起了我对初中时光的美好回忆,真实而感人。
    顶5踩0
  2. 2020-11-08 20:09あ冷傲帅帅ヅ[辽宁省网友]IP:3407279381
    初中记叙文1000字,充满了对青春岁月的深情回忆,为他们点赞!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教师资格证作文评分标准 节约时间的作文 我会洗衣服的作文 选择坚强作文450字 美丽的夏天作文 作文我惹祸了 怕黑的作文 如何写好想象作文 人生的经历作文 把握现在作文400字 作文标题怎么写 窗外的树作文 三年级有趣的发现作文 关于枫叶的作文 我的梦作文600字 茶杯犬的作文 描写同学的英语作文 补作业作文 永城日月湖作文 竞选班长的作文300字 清明节的作文450字 有关自强的作文素材 作文我最敬爱的人 温暖的时刻作文700字 隐贤山庄一日游作文 介绍泰安的英语作文 家乡的初冬作文 关心爸爸妈妈的作文 桂花树作文 军训感悟600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