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诗词鉴赏 > 小学六年级作文

作文:老虎和小兔子的故事

2020-03-03 05:30:02
相关推荐

清晨,小兔丽丽独自去山上采蘑菇,这儿的蘑菇可真多呀,丽丽采了满满一篮。

一只老虎发现了丽丽,它悄悄地接近丽丽,可怜的丽丽一点也没发现。

老虎冲上前去,一把抓住丽丽,丽丽被突如其来的袭击吓坏了。趣文网 www.99ZUOWen.com

丽丽很快镇定了下来,说:“老虎大王,您看我多瘦小呀,让我给您送一只又肥又大的兔子吧。”

老虎想了想,恶狠狠地说:“好吧!如果你敢耍花招,我就把你们统统吃掉!”

丽丽飞快地跑回家,想妈妈求救。兔妈妈招集了兔族所有的武士,大家都愿意帮助小兔。www.qwen.cn

老虎被手持大刀和长矛的兔子们吓得直跑,最后掉进河里淹死了。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宜兴竹海作文 关于地点的英语作文 怎么写人物作文 照耀我的人作文 关于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作文 我和别人不一样作文600字 音乐的作用英语作文 作文如何审题 我的新年梦想作文 手机的好处和坏处作文300字 呕吐作文 关于聂耳的作文 我喜欢的一句格言作文 关于潍坊的英语作文 以谢谢你为题的作文600字 描写风景的作文三年级 杯弓蛇影作文 治标不治本作文 我喜欢的昆虫作文 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800字 积极乐观的作文800字 去图书馆看书作文 麦田作文 描写童年回忆的作文 鄞州公园作文 关于元旦的作文400字 欲望作文 珍惜生活作文 friend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