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作文素材 > 名言警句

关于生命感悟的名言_名人名言

2020-03-04 00:45:01
相关推荐

1、把人的价值降低为消费的实惠,无疑是创造性价值的泯灭;把生命变为待价而沽的商品,无疑是人的本质的沧丧。

2、如能善于利用,生命乃悠长。——塞涅卡

3、如果你生气了,请在面对爱人之前先面对镜子。看看自己,你喜欢现在这张脸吗?

4、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不顺心的时候暂且容忍:相信吧,快乐的日子就会到来。

5、生命,那是自然会给人类去雕琢的宝石。——诺贝尔

6、现实是此岸,理想是彼岸,中间隔着湍急的河流,行动则是架在河上的桥梁。

7、生命的目的是享受生命。

8、生命如铁钻,愈被敲打,愈能发出火花。

9、生命靠许多分歧的问题维持下去,这些问题不能不与生俱存,只有在死亡中才得以解决。

10、人并不是在有时间时才培养耐心;正确的观念应该是:由于人学会了有耐心,所以才拥有比足够还要多的时间。

11、对于我来说,生命的意义在于设身处地替人着想,忧他人之忧,乐他人之乐。

12、亲爱的朋友,所有的理论都是灰色的,而宝贵的生命之树常青。

13、生命不可能有两次,但许多人连一次也不善于度过。——吕凯特

14、世间之活动,缺点虽多,但仍是美好的。

15、不论你在什么时候开始,重要的是开始之后就不要停止。

16、明天的希望,让我们忘了今天的痛苦。

17、曾经在你的世界里,我迷失了自己;现在在没有你的世界里,我找到了更好的自己。

18、努力为生,还要努力为死。——周恩来

19、梦想总伴随我们长大,小时候梦境中的白雪公主,长大后现实中的灰姑娘。我们总是怀揣那种天真,坚持着我们的梦想,我们相信,只要有梦在,生活就会更美好!

20、生活的情况越艰难,我越感到自己更坚强,甚而也更聪明。——高尔基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好的学习习惯作文 做手工花的作文 美丽的漓江作文 暑假的第一天作文500字 好老师的作文 三只小猪的作文300字 我的长生果作文仿写 让时间慢下来作文 说说我这个人作文 向着自己的追求作文 公园的一年四季作文 杨树作文300字 什么不容易作文600字 自立作文600字 师恩难忘作文四百字 新学期的所见所闻作文 说说我自己400字作文 学期作文 我的家国情怀作文 关于运动会跑步的作文 动物园作文结尾 神笔作文 初一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 怎样写人的作文 我的小伙伴六年级作文 开学第一周作文六百字 我的烦恼优秀作文 与书香为伴作文 端午见闻作文4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