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600字

聆听心的声音_优秀散文600字

2020-03-04 15:45:02
相关推荐

时代不同,思想也不同。但是,有一个地方自古以来就没有改变过,那就是心脏。尽管最初的僧侣或当今时代的人们之间没有交流,但他们也不能没有诚意。

“孩子们,和同学们的关系会很好!一开始我们只是没有联系几个老同学,这导致了目前的情况,人际关系不好,呵呵?”母亲转过身来,握住下巴,看着窗外。雨天。今天,就在星期五,我应该很开心,我可以回家。但这和同学很尴尬地和母亲说话是矛盾的。但是我没想到母亲会完全伤害我,我的内心有些失落。在我的脑海中,我曾经重复过我母亲的话,但我不知道为什么,好像我了解了什么,我什么都不懂。

摇摇头,摆脱这些麻烦,还舔着绵绵的雨水。视线不经意间越过了母亲,突然发现母亲的身影伴随着大雨,如此寂寞!这也很郁闷!“妈妈,怎么了!”手在母亲的眼前摇摆,母亲似乎醒了。“啊?没事,没事,赶紧做功课,或者你今晚要熬夜,对。健康状况不佳。”

我乖乖地点点头。我不知道我和母亲一起死了多少次。在过去的五年中,根据我母亲的说法,我每天吵架,母亲都哭了。我现在想到了,但我认为它是如此令人难以置信,但实际上,我现在变得更加明智。我拿了作业簿,没有太多的单词,直接拿笔,迅速地写在书上。我不时地拿着蟑螂,咬笔,指着桌子,做作业。

这样的时间已经过去,只剩下很深的时间,而很长一段时间又回到了我的心中。渐渐地,不再与母亲吵架,不再与母亲交谈,只有一个人默默地把我的心放在我的心里,深深地隐藏着……

与母亲的情感也变成冰,不再交流。

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似乎了解与亲人在一起的时间正在逐渐减少。我开始尝试和妈妈说话。我妈妈可能没想到我会是这样。我还告诉我谈论它。我知道我母亲结冰。下游有火,只有这样,它才能将冰变成水。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快乐作文 我的母亲200字作文 又是春花烂漫时作文 写一种水果作文300字 互帮互助的作文400字 人物描写的作文350字 建国70周年作文400字 二年级郊游作文 假期叙事作文 最好写的作文 关于中考的英语作文 中山陵的作文 我的好朋友作文250字 小学生作文美丽的校园 我的奇思妙想作文450字四年级 悲伤作文开头 初中童年趣事作文 爱讲话的我作文 有趣的动物乌龟作文 高中作文名人名言 二十年后的我作文300字 作文写动物的 介绍重庆的英语作文 写一篇关于温暖的作文 五十六个民族作文 有趣的扎染作文 英语二作文大纲 写动物的作文三年级 河北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小学生假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