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作文

关于写过去 过去的作文

2020-03-05 19:45:01
相关推荐

那些“过去”如春天的柳絮一般被风从心底吹过,但却常如会刀伤一般在手臂上隐隐作痛。也许,过去就应该过去。无声息。

——题记

天很蓝,蓝的叫人伤心。它的蓝常会勾起人们对往事的回忆吧,就如一个人趴在窗前独自仰望天上的星星事难免叫我们的心里会想起过去的故事。并在心里留下亘古的永恒。

云,无声无息的变化着,就像事件万物一样,当我们闭上眼时它也在悄悄地流动并不会叫任何人察觉,再睁开眼睛时它不知已经跑了多远。他静静地来,静静地走,静静地聚,静静地散。最后无踪无影,只剩阳光难过地散落一地。留下难过的往事。

柳树的春天

初春,记得那棵长在角落里的柳树吗?那一年我们站在它的旁边,那时侯你还对我说过:“春天到了时会先把柳树的叶子染绿,它是春天的使者。”而我在一边傻傻地望着这个“使者”想的只是要它快快长出密密的绿绿的叶子。这样我才好把它们折下编成两个最漂亮的帽子一个给你一个给我。而现在我的那顶早已经不见了。现在我又站在了它的面前,我没有再折柳的意思了,因为要走的总会走的,折柳有什么用呢?于是那年春天你终于走了……

那群鸽子

夏天,喷泉边上的广场灰色的鸽子飞起落下用它们滑稽的走姿来来回回寻找食物,我常呆在广场的一角一手托着下巴一手把手里的薯片捏碎去喂它们。它们怎么会喜欢吃这些?也许是被你宠惯了吧。有时它们会一起飞起,我会呆呆地望着它们找找有哪些是我和你一起喂过的,可我望穿了天空也看不到一只。偶尔会有羽毛飘下,是天使的羽翼吗?但天使的羽翼不都是白色的吗?为什么这一只有的却只是绝望的灰呢?

赤红的枫

深秋,我说过,我希望下辈子做一片赤红的枫叶独自在树梢慢慢长大变红,然后在一个普通的秋日午后从树上看着你,看着你轻轻走过树下,看着你在树下驻足。望着我漫漫的飘落,轻轻的抚摩大地。你会很小心的把我拾起放到日记本中还是让我随风飘荡消失在茫茫人海呢?或许,我只希望你可以知道有一片枫叶曾经为你飘落,为你的驻足树下而惊喜。这就够了。

脚印

冬季,当雪花落下时证明这的确是属于“浪漫”的季节。大片的雪送天上飘落如无数洁白的信笺带着属于天上的人的相思飘落到人间寻找收信的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人们会那样酷爱下雪,为什么下雪时可以听到他们声嘶力竭的狂呼。我注意的却是雪后的地面。每场雪停后我会骑着单车穿越城市去我们爱去的每个地方,我会注意雪地上的每一对脚印我总觉得如果我幸运终究可以找到属于你的那一对,可是我总是受不到幸运女神的青睐。你的足迹我始终没有找到,眼前出现的却终于变成属于眼泪的朦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野炊作文800字 一人一事作文 以劝学为话题的作文 余映潮作文五步构思法 交友作文800字议论文 一朵花作文400字 我喜欢跳舞作文 真诚的微笑作文 假如我死了作文 作文感谢有你600字 七年级作文600字 关于舍得的作文题目 快乐的一天二年级作文 我战胜了什么作文600字 描写兔子的作文三年级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阳光好温暖作文 伟大的祖国作文 生命为主题的作文 人物作文 作文压题 未来的太空作文 与失败拥抱作文 发生在的新鲜事作文 我爱我家作文500 祖国在我心中作文200 游孙子文化园作文 我的同桌作文150字 期末作文 关键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