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人作文

爷爷奶奶对我的爱_描写爷爷奶奶的作文500字

2020-03-05 16:00:01
相关推荐

如果有人问我谁对我的爱最深,我会毫不犹豫的高声说:“爷爷奶奶的爱。”

还记得年幼时,大人们总爱开玩笑的问爷爷。奶奶。外婆。外公谁对我最好?我会高抗的喊出爷爷奶奶,因为他们十几年前如一日的照顾我呵护我,从不说上一句怨言,在我惹他们生气时,他们也总是说孩子小,长大就好了,而过后则给我讲一些做人的道理,使我从小就了解了中国的传统美德,三德,四美,五热爱。当我在爷爷奶奶前大吼大叫时,他们会很细心的教导我,当我在爷爷奶奶面前赌气时,他们会微笑着说我有一个长不大的孙子,当我和爷爷奶奶诉说自己学习遇到挫折时,他们更会鼓励我,让我勇敢面对;当我和朋友发生争执时,他们还会教我要学会谦让别人就是谦让自己,善待每一个人,每一颗心!

或许有的人会说:“爷爷奶奶在好也不如爸爸妈妈。”但我想说:“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对我都好,但我的爷爷奶奶对我付出了120个心,把他们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的身上,教我学习,学会我走每一步人生的道路,让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长成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让我用心去看,更用心去做,用心去体会人与人生间永不破灭的情感。

我爱我的爷爷奶奶,我不会让他们失望的,他们对我的每一分爱我都铭记于心,报答他们一个全新的,崭新的自我!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礼让行人作文 一件什么的事作文400字 开学500字作文 公开课作文300字 未来的科技作文 计划作文300字 我的梦想作文提纲 我爱祖国300字作文 2018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超能力 作文 友情作文结尾 爱我中华作文开头 天气变冷了作文 关于甘蔗的作文 我爱地球作文 写作文我的老师 游灵栖洞作文 榜样的力量作文 17高考作文 我对妈妈的爱300字作文 初遇作文600字初一新生 学习滑板作文 六年级小学英语作文 又见作文600字 守护作文800字 作文印记 追逐梦想作文 升入初中的感想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150字 猫的特点作文1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