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二年级作文 > 二年级看图写话

大象和长颈鹿搭桥兔子过河看图写话250字

2020-03-05 07:15:01
相关推荐

小河两边住着许多动物,它们每天都来来往往。但是,有一天,下起了一场暴风雨,架在小河两岸的桥被摧毁了。汀的这边的小动物想让河那边的小动物修,而那边的想让这边的小动物修,就这样,桥就没人修了,小兔子不能去这边的森林里采蘑菇了,小刺猬不能去那边看病了……许多小动物过不了河了。该怎么办呢?小动物们还是要过桥的呀!这时隔不久,河东的大象站出来说:“河水不深,让我帮小动物们过桥吧!”河西的长颈鹿也这么说。于是,它们互相合作,搭了一座桥,让大家顺利地过河,虽然,大象它们很累也很困,但是能帮到大家,它们还是很开心的。

经过了这件事,小动物们明白了,只有互相合作才能有完美的结局。后来,它们齐心协力搭了一座桥。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