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在我升上初三的时候_描写初三的作文500字

2020-03-06 20:30:01
相关推荐

有人对我说,初三是黑色的,压得人透不过气来。也许是这样吧。我们都还小,没有经历过人生的风浪,但初三就是第一次的考验,在前方迎接我们的是狂风暴雨。我知道,这次航行前途未卜,也许会落入大海,也许会看见彩虹,看见阳光,但我相信,只要我们勇敢地向前,劈波斩浪,我们就无悔!

有人对我说,初三是火红的,燃烧着青春与活力。红色是激情的色彩,在初三,我们都会为了梦想而拼搏努力,在我们的生命里画下一道火红。经历了初三,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像浴火的凤凰一样,获得脱胎换骨的新生。是的,我们正在燃烧青春,燃烧活力,燃烧着美好的理想。

有人对我说,初三是绿色的,是小草的颜色。小草用生命的力量从石缝中生长出来,而我们呢?是否能在中考的紧压下突破重围,获得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呢?生命的绿色,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愿我们这些坚强的小草慢慢地发芽、成长。

别人对我说了那么多,而当我真正升入初三时,感受却不一样。我对自己说,初三是五彩斑斓的,就像鸡尾酒一样的颜色。我们就是调酒师,可以随心地放入各种色彩,但要知道,最后的滋味,仍要自己来尝,无论是苦涩,是甘甜还是其它。我告诉自己,这杯鸡尾酒,我一定要用心去调,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不要有任何的遗憾。

初三来了,它真的来了,带着让人眼花缭乱的色彩来了。我张开双手迎接它,毫不退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幼儿教师资格证考试作文 背影作文400字 作文我的伙伴 写一篇关于动物的作文 温柔的眼神作文 家乡变美了作文300字 我会包饺子作文400字 我尝到了母爱的甜蜜作文 关于微笑的作文开头 难忘的考试作文500字 六年级语文封面作文 校庆的作文 我的作文教学革命 尊老爱幼作文600字 上大学的意义英语作文 写景类作文评语 全国消防日作文 未来的我们作文 可爱的熊猫作文300字 潮汕中秋作文 功夫不负有心人作文 水的张力实验作文 好心办坏事的作文 厦门的作文 口头作文 猫的说明文作文 物质与精神作文800字 关于洪水的英语作文 关于顽强的作文 团结友爱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