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目光_围绕目光为主题的作文500字

2020-03-07 19:15:01
相关推荐

无论我走到那儿,总有逃也逃不开的目光。

说不清,道不明,当我在路口摔跤时,当我背着书包,展开初中的新征程时,甚至当我失败时,那目光总是紧紧地跟随着我,是那病房里我身旁的你疲惫的目光,是你悄悄递上牛奶的目光,还是我犯错时那严厉而略带责备的目光,这目光无时不刻地温暖着我。

它永远是默默的,安静的,不着一字;它无处不在,却难以追寻。都说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可是谁又注意到,那如山如海的爱的背后有无言期许和等待的目光。

是啊,这目光饱含神情,饱含温暖,有着一份无尽的爱,即使奔走天涯也永远跟随的执着。

是啊,这目光里,是父母深深的养育之恩,是子女永远无法报答的情意。

他们的爱很奇特:明明爱你,却不要求*近你;明明疼你,却不希望享受你。就如《背影》中的回头一望,父亲笨拙的动作和那最后的背影,在子女的心里刻下了深深的烙印与震撼。

我,不,是每个子女都活在父母深情的目光里。也许有一天,我们将要离开家这个美好港湾,离开父母身边,但我相信:这目光永不改变。

我想要歌唱,悠扬里有你;我奔向远方,路途上有你;我遇到挫折、打击时,始终有你。是你,给了我黑暗中的火光,给我力量飞翔。现在,我想要用我的全力去回报这目光,这份深情,让我用拥抱给你们我内心全部的感激

窗外月正圆,月圆人团圆。

我很庆幸,有父母,有家,有爱,还有这份执着相随的目光。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去过的地方英语作文 文星网中国中学生作文大赛 观察螃蟹作文 写狗的作文600字 作文小学生 写秦始皇的作文 童年的作文350字 写乡村的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作文350字 一张难忘的照片作文4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初三 精彩的课间作文 借月抒情的作文 阅读照亮人生作文 中学生作文500字 童话作文的题目有哪些 写秋的作文100字 回顾六一儿童节作文 抹不去的思念作文600字 爱国作文开头结尾 人生如考试作文 观察植物作文200字 老师真好400字作文 思念妈妈的作文 青蛙音乐会作文 我的办法多口头作文 以时间为话题的作文 盼望长大作文600字 为自己努力作文 阳光作文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