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音乐的力量_围绕音乐的作文500字

2020-03-07 19:15:01
相关推荐

音乐的力量之一:给予人们思考

给予人们思考的歌很多,几乎每首都会引发人们的沉思,我百里挑一,选出一首歌词就能给人力量的歌:《没有什么不同》,其中一段歌词是这样的:

“又是你的面孔,带给我是笑容,在我哭泣的时候,

又是你的问候,带给我是感动,在我孤寂的时候。”

这唱的就是少年,也就是我。在我们受到挫折的时候,同学们会面带笑容帮助你;当我们孤单一人时,同学们会和你一起玩耍。

“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

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

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这一段则说了在我们成长的进程中,总会有艰辛与困难,只要认定了目标,再苦再累也得坚持下去!它激励着我在成长道路上勇敢前行。

音乐的力量之二:能够带动群众

思考过后,也得放松放松呀!“Gangnamstyle”;“Eh~sezoy~lady”。哪来的这么熟悉的歌,哦,原来是《江南style》,这首歌再配上骑马舞,怪不得是神曲。

这首歌曲,小到一年级学生,老到跳广场舞的老大爷,都能唱上几句,跳上几下骑马舞,可见神曲的魅力已无人可挡了。学校下课时,都能听到那几句歌词。走在街上,大街小巷也播放着这首神曲。据说,清华大学一群外国学生在跳骑马舞时,产生共振,才几秒钟,舞台瞬间“哐”,塌了,这种力量是何等地强大啊。

音乐的力量是神奇的,它陶冶了我们的情操,带给我们精神上的享受。如果我们离开音乐,生活一定会黯然失色!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