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谢谢你 黑暗_围绕黑暗的作文500字

2020-03-07 19:30:01
相关推荐

人类是惧怕黑暗的,不是因为人类胆小、懦弱,而是因为远古时代没有火的时候,人类对黑暗的那份恐惧,使人类有着天生怕黑的“症状”。然而,这黑暗,使一些人变得坚强,变得更加无畏。我,就是“那些人”中的一个。

犹记得我六岁时曾发生的一件事。

深秋的黄昏,梧桐树叶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天阴沉沉的,使大地陷入一片黑暗的笼罩中。那时,我放假了,天天跟随妈妈来到单位,妈妈工作,我和单位里的小孩子一起玩耍,晚上就住进职工宿舍。那天晚上,妈妈走出了宿舍,说是要去办公室加班。等了老半天,妈妈把一份材料递给了我,说:“妈妈交给你一个任务,把这份材料送到走廊尽头右边那个办公室里面的叔叔。”说着,便把材料塞到我手里,回到了电脑旁,继续打文件。

我走出了门,看到的是一片黑暗,我真是后悔了。但是,我依然硬着头皮继续走。每走一步,就感觉后面有一个怪兽在跟着我。走了几步,就感到后面有一群怪兽。我加快了脚步,最后变成了跑。也许,不快乐的时间总是令人感到漫长,所以,我感觉跑了很长时间才到走廊尽头。

我把材料送给那位叔叔后,出了门,依然是那片黑暗。我鼓足了勇气,抬头挺胸,气宇轩昂地走向前方……

说来也怪,从此以后,我把在黑暗中“穿梭”当成了一种刺激的游戏,妈妈再交给我类似的任务时,我总会毫不犹豫地答应。

哦,谢谢你,黑暗,你使我的胆量得到磨练,让我能够在困难中抬起头,不再对困难低声下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六年级上册写景作文 校园拔河作文 描写同学优点的作文 杏花滩公园作文300字 作文我200字 美丽的蝴蝶作文 描写老师的作文题目 作文什么的滋味400字 我的心里话400字作文 读什么有感300字作文 大学英语万能作文模板 独善其身作文 浓情端午粽叶飘香作文 我想成为一名警察作文 朋友英语作文 写雪的作文初中 我的幸福 作文 中秋节作文的结尾 介绍扬州的作文 详略得当的作文 真诚的作文300字 质疑作文800字作文 我的对手作文400字 300字作文我的同学 分班的感受作文 自立作文素材 小学四年级二单元作文 写月考的作文 给妈妈的礼物作文 享受孤独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