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议论文 > 议论文500字

谢谢你 四季_赞美四季的作文500字

2020-03-07 19:30:01
相关推荐

在生活中,处处都需要感谢,而我想感谢四季,因为它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春,是一位害羞的少女,她有时在湖边低头梳洗自己碧绿的长发,有时在田野间欢快地舞蹈,有时调皮地到处画画,染红了桃花,漂白了柳絮,描青了山峰,绘绿了秧畦……有时她与花草说笑,瞧!那丝丝春雨便是她甜甜的泪水,滋润着万物:种子张开了小嘴儿,品味着乳汁的甜蜜,花苞笑了,饱含着快乐的泪水,柳条醉了,摇动着纤柔的腰枝……

夏,是一个泼洒快乐的阳光男孩,他活泼好动,刚刚送走了春姑娘,天气就热极了,烈日炎炎下,给人送来了一阵热风,又用树荫给人们一块乘凉的好地方。孩子们可乐坏了,嚷着要吃冷饮,吹空调、游泳,开心极了。

秋,是一个高贵的公主,穿着金黄的裙子在田野里玩耍,小麦立刻换了一身金衣迎新这位公主,苹果红了,葡萄紫了,高梁笑弯了腰,石榴也笑得咧开了嘴,露出颗颗鲜红、饱满的果实,农民们忙得满得大汗,边忙边大声道谢:“谢谢你,秋。”

冬,是一位文静的小姑娘,喜欢白色的世界,人们睡觉时,她悄悄洒下洁白纯净的雪花,大地顿时铺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过冬的小动物们也不愁了,找个地方,盖上冬送上的棉被睡去了。

感谢四季,是你们给了我快乐,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谢谢你,四季!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手机迷作文400字 初中写同学作文 作文巨人的花园 2021高考作文题 我心中的英雄作文700 等待春天作文 我的朋友韩语作文 有关骨气的作文 有标题的作文 迎着风作文 诗歌作文400字 写景的作文650 吃晚饭的作文 禁止吸毒作文 写童趣的作文 描写窗外的作文 红的作文 印象中最深刻的人作文 高二暑假作文 饺子的英语作文 我喜欢的动物作文小狗 我的人生态度作文 踢足球400字作文 在孤独中成长作文 海边游玩作文600字 水果西瓜作文 民族团结作文600字 教师节关于老师的作文 作文难忘的生日 关于奉献的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