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日记 > 日记200字

我今天写什么日记作文200字

2020-03-07 13:15:02
相关推荐

我呆呆地望着窗外,心想:还有13天就是春节了,面对新年的到来,我应该说新年是好还是不好呢?

说它不好。

是时间过去,又一年开始啦!我的寿命也和时间一起短去了一年,而我在飞逝的时光中还有许多事情没有做完。今年推明年,明年放到后年,这样的话,我何时才可以把这些事做完呢?

说它好。

是随着时间的增长,我终于又长大一岁了。再过几年我就不是小孩子了,而是一个小大人了。我可以不再被爸爸妈妈数落:大人的事小孩不要凑热闹……而且,今年我又进步了许多,我会打羽毛球了,而且打得还不错;我的英语水平又进步了不少……

我想:好和坏是两种心态。好是乐观,坏是悲观,在人生的选择中我为什么不选择乐观呢?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0-08 01:31霍斯特[浙江省网友]IP:1731697576
    日记作文200字可以从今天收获、感悟或者遇到有趣事情入手展现出你对生活感悟和独特视角。
    顶0踩0
  2. 2020-07-02 19:14随缘散人[河南省网友]IP:3394697543
    写日记是个很好习惯可以记录生活中点滴锻炼自己文字表达能力。加油写你今天心情和见想吧!
    顶4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小女孩绑架作文 写菊花作文300字 环境卫生的作文 温暖的回忆作文400字 青少年自强不息作文 童话故事作文点评 描写春节的英语作文 未来的机器人英语作文 英雄英文作文 动物的描写作文 什么的味道作文500字 写徐志摩的作文 保持健康英语作文带翻译50字 周记作文350字 吃垃圾食品的危害作文 触动我心灵的事作文 人云亦云作文 玩滑板的作文 小猪开店作文 与诚信同行作文800字 老师不在的作文 六年级下册单元作文 呼唤作文800字 关于美景的作文 那盏灯亮了作文700字 作文摘草莓 感恩作文新颖题目 春节趣事作文 小动物的作文400字 我家的春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