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初二写景作文

月下荷塘_描写荷塘的作文300字

2020-03-08 06:15:01
相关推荐

每每路过这个荷塘,我都不禁留下脚步。

春天的晚上,在月光的照耀下,荷塘显得格外澄澈,明亮明亮的,像月亮落入这塘里,我不禁捞了捞这水中的月亮,水中的月亮破碎成一盘散沙,真好看,不禁想起李白的一句诗:“月下飞天镜,云生结海楼。”这荷塘不就像一面镜子吗?

而在夏天月亮的照耀下,莲儿偷偷地绽放开来,那花瓣红里透着粉色与白色,娇嫩地浮在水面上,荷叶与莲蓬服侍在左右显得它更加亭亭玉立、婀娜多姿。这荷塘又像镜面一样,倒映着莲的影子,或许过路的人会想这是通往异世界的入口吧。

在秋天,大树的落叶又难免会漂在水中,那些落叶像一叶叶小舟,在广阔无垠的大海上艰难地航行,我用手拍了拍水面,用嘴吹了吹叶子,以便它们能更快地回到自己该去的方向。

在冬天,塘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在月光的照耀下,我们在冰上愉快的滑呀滑。|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与动物有关的作文 我爱爸爸妈妈的作文 红叶李作文 关于大海的作文400字 写家乡的变化的作文 中国变化的作文 可爱的小鱼作文 拼在一起作文600字 精神家园作文 学会骑自行车作文 我们班的作文 优秀作文八百字 美丽秋天的作文 生活启示作文450字 六一文艺汇演作文结尾 去一个地方的作文 成长不烦恼作文800 家中二三事作文 美丽的相遇作文 作文夸夸自己 学校的景色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提纲 雨声作文500字 洋沙湖游记作文 伪满皇宫游记作文 语文五年级下册作文 关于苏州的英语作文 作文我喜欢小狗300字 旅游作文英文 状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