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900字

想像力_想象作文900字

2020-03-09 18:30:02
相关推荐

从前,想像力是住在天堂里的一个天使。可是有一天,她犯了一个错误,被玉帝逐下了凡间。让她投胎到一个小孩子的身上。于是,想像力就来到了人间。我们估且把这个小孩子叫想像力吧!

想像力在很小的时候,常和自己的玩具说话,她在前边走,回头对后边的小狗玩具招手说:“你走呀,你不走,我就走。快点跟着我走,别迷路了。”

还有一次,她买小食品的时候,里面有个奖品是滑板车,想像力一定要站到上面去滑。因为在她的眼里,她觉得世界上所有的东西和物品都是有生命的,都能听得懂她的话。

上小学一年级的时候,有一天,她看见阳光透过窗帘照在墙壁上。于是大叫道:“快看呀,墙上长皱纹了。”别的小朋友看了看墙壁上的阳光,对她说:“想像力,那是阳光照在墙上,喊什么呀?难道这你都没看见过吗?如果再喊,我就去叫老师。”想像力听了小朋友说的话,她晶亮的眼睛里似乎有一层乌云浮过。

一眨眼,想像力上三年级了,同学们每天学习、写作业、上辅导班,每天忙的连睡觉的时间都是计划出来的。有一天,她们班上的一名男同学流鼻血了,另一个同学赶紧找来了香纸和棉签帮他擦。想像力看到了棉签一下子来了灵感。她跑到老师的讲桌前,用黑板擦敲了敲讲台说:“天灵灵,地灵灵,各位同学听我言。你们知道棉签是怎么来的吗?我告诉你们吧,棉签原来是一根火柴棍,可是有一天,他觉得头特别痒,可是他又不能洗、不能泡水。一泡就发霉了。他就抱着头挠呀挠。可这一挠,头上一下子就着火了,他赶紧把火扑灭。医生给他进行了包扎了。包扎完了,他就成了棉签了。这就是棉签的来历哦!”想像力正摇头晃脑的说着。他们的班长一把将她揪下讲台。恶狠狠的说:“你的脑子怎么有这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呀。一定是你的脑袋里的构造的我们的不一样。你再胡说,我们去叫班主任。就说你看到同学受伤,自己却幸灾乐祸。没有一点爱心。”

想像力灰溜溜的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她沮丧的想,也许我真是特殊的。想像力一边想一边委屈的哭。哭着哭着,她睡着了。她做了一个奇怪的梦。她梦见自己来到了一片干枯的大草原。草原边上的树木全都枯萎了,草原上的小草也枯萎了。只有一棵小草在干枯的草地上顽强的生长着。这时,有个声音在空中响起来:想像力,你就是那株小草,赶快发挥你的想像力,拯救一下就要枯萎的草原吧!让他们重新充满生命的活力吧!

想像力一下子醒了。她发现自己的眼角还挂着泪滴。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4)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2-08-28 01:44闻香识梅[宁夏网友]IP:2008550187
    期待这篇作文能够给我们带来一场奇幻之旅,让想象力在文字中绽放出美丽的光芒。
    顶0踩0
  2. 2021-12-13 11:20我想知道十年以后的我[四川省网友]IP:3406938059
    900字的篇幅,足够作者发挥想象力,希望他能够给读者带来一场奇妙的阅读体验。
    顶0踩0
  3. 2021-03-30 20:56云朵飘飘[西藏网友]IP:713495815
    想象力是写作的灵魂,希望作者在作文中能够展现出独特的想象力和创造力。
    顶1踩0
  4. 2020-07-16 06:32゛半颗糖也有过分的甜[河南省网友]IP:3406976823
    这篇作文肯定充满了想象力,让人期待着能够跟作者一起踏上奇幻之旅。
    顶8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作文 再也没有作文400字 我的妹妹500字作文 捕捉幸福作文开头 关于人生的选择的作文 作文让我感动的一个人 信任的作文素材 责任为话题的作文题目 初二畅想作文600字 国庆朗诵作文 竞选班干部的作文 防溺水300字作文 运动会作文素材 北方端午节的风俗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什么的我作文300字 关于积极进取的作文 美丽的学校400字作文 优秀的记事作文 关于突破的作文 英语作文课教案 蚂蚁搬家的作文100字 金秋十月作文 付出就有收获的作文 寻找家园作文 感谢有你的作文 作文坚持就是胜利 中考满分作文写人叙事 真正的我作文 关于水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