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1000字

致远方姐姐的一封信_写信的作文1000字

2020-03-10 00:45:01
相关推荐

亲爱的姐姐:

你好!

我跟打工的父亲来到横店读书已经三年了,你却留在家乡读书。我们俩已经很久没有联系了,最近你还好吗?身体还和以前一样经常感冒吗?学习怎么样?你已经上初三了,中考就要到了,压力大不大啊?

我知道,我们分别很久,你也会像我一样担心我。姐姐,你不要为我担心,我在这儿过得很好,一切平安!

虽说我并非横店本地人,但横店就如同我们的家乡一样亲切。我在这美丽的横店生活,你一点也不用担心我有什么水土不服。

美丽的横店镇位于浙江省中部的东阳市,她拥有著名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影视城,她目前是亚洲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被美国《好莱坞报道》杂志称为“东方好菜坞”。她是我国首个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拥有“国家5A旅游景区”的金名片。

自从一九九六年起,为建成横店影视城,横店集团累计投资了数百亿人民币。现已经建成广州街、香港街、秦皇宫、清明上河图、梦幻谷、屏岩洞府、大智禅寺明清民居博览城、华夏文化园、红军长征博览城、明清宫、圆明新园等十余个影视拍摄和旅游景点,十分好玩。

在这里,有许多著名的导演和影视明星来取景拍戏,其中就有你最喜欢的明星杨幂。你最喜欢的电视剧《宫》就是在明清宫取景拍摄的。

姐姐,你还记得我们小时候吗?有次,你在电视上看到那多彩的摩天轮,对我说:“长大以后,我一定要去玩一次摩天轮,到时候我俩一起坐在摩天轮上观看美景!”姐姐你知道吗?美丽横店有一个奇妙的乐园,叫做“梦幻谷”。这里面就有巨大的摩天轮!到了晚上,摩天轮上的霓虹灯打开了,整个摩天轮就变得多彩而又闪闪发亮了。假如有一天,在蓝色的夜幕下,我们姐妹俩坐在摩天轮里面,边吃零食边看美景,那是多么烂漫而又幸福的事情啊!

梦幻谷里面,有一样最让你害怕的游乐项目——过山车。这个游乐设施,轨道长,且高低起伏,就像连着的山峰一样山车开动的速度非常快。如果你坐在山车里,我敢保证,即使喜欢刺激的、胆大的你,也一定会连连尖叫,最后吓得不敢说话。

当然,如果你来这里玩的话,我也一定会陪你享受过山车的刺激。横店还有一条名街,叫万盛街。这里有许多美食,有香气四溢的烧烤,有甜甜的冰糖葫芦,有香脆可口的鸡腿,有美味无比的圣代冰激凌…一大波美食对于我们两个大吃货来说,实在是最适合不过了。

万盛街不仅是美食街,还是购物街。有价廉物美的衣服,有穿着舒适的鞋子。重点是有你喜欢的波比娃娃,对于你这个购物狂来说,这里就是购物天堂了。不久前,这条万盛街的最热闹地段已经被打造成影视主题街了。我不想说这里如何如何的美了,我只想说,假如有一天你来到这里,你一定会觉得自己是来到仙境了,或者你还会情不自禁地吟咏起郭沫若的《天上的街市》呢。

姐姐,等到你中考结束、我放暑假的时候,你就来横店玩吧。到那时候,我定会带你逛遍美丽的横店,玩嗨整个暑假!

此致

祝你中考成功!

你的妹妹:温xx

2016年4月20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12-16 22:43叶落的斑驳[广西网友]IP:1848266175
    @杭州艺星医疗美容写得真好,读完感觉心灵都被触动了,对生活充满了感激和希望。
    顶0踩0
  2. 2020-11-27 12:54杭州艺星医疗美容[河北省网友]IP:3409538306
    这篇文章真的太感人了,看得我眼泪都忍不住了,致远方姐姐的坚强和乐观精神让人敬佩。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暑假日记英语作文 敬畏作文 平凡的作文 初二作文辅导 互相关爱的作文300字 我是小小啄木鸟作文 美是到处都有的作文 初一语文月考作文 初秋的风作文 鹅鼻嘴公园作文 写博物馆的作文 不期而遇的幸福作文 动物性格的作文 第一次受打击作文600字 原来如此的作文 北京高考作文题 开心的那一刻作文 儿童节英语作文带翻译 什么了不起的作文 打枣作文200字 关于心态的作文800字 难以忘记的一件事作文 盼雪作文 互相关爱作文 有关于阅读的作文 成功的背后作文 关于天目湖的作文 小小发明家作文 自知之明的作文 我的收获作文5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