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写景作文

春到玄武湖_美丽的春天作文400字

2020-03-11 22:30:01
相关推荐

绿,一种生命的颜色;美,一种无法用语言来描述的色彩;生,一种到处都充满的活泼。这就是春姑娘给我们送来的礼物。走,让我们伴随着春风,一起到南京的玄武湖公园去看看春天美丽的画卷吧!

徐徐的春风把我送到了一个人间仙境——玄武湖公园。刚跨进大门,一阵阵沁人心脾的木香便扑鼻而来:公园里古木参天,竹木葱茏,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在湖边,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杨柳,它们在风中翩翩起舞,如同少女那柔柔的秀发;在道路旁,一棵棵榕树就像一顶顶绿绒绒的大伞;在湖里,一条条活泼的小鱼,一只只可爱的鸳鸯,再加上湖水的衬托,十分的清雅幽静;在天上,一只只小鸟、一片片云朵,再加上湛蓝的天空,真是令人心旷神怡。在那青青的草坪上,有着万紫千红的鲜花:有的红似火,有的粉似霞,有的蓝似天,有的白似雪,许许多多的蜜蜂、蝴蝶,都在这里飞来飞去,好像在玩“捉迷藏”。大人们在这里谈笑风生,小孩子则在草地上嬉戏打滚。

玄武湖公园已奏响了春天的交响曲。朋友们,有空来这里看看,相信你一定会留恋往返的。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推荐书英语作文 关于理想和信念的作文 我的发现作文 什么叫命题作文 平凡人的不平凡作文 青春与健康作文 关于成功与失败的作文 春节高中作文 作文那次我哭了 小学生作文夏天的雨 真情作文600字初中 二年级清明节作文 鸡蛋游泳记作文500字 成功作文300字 拥有自信作文600字 打水仗作文 英语作文城市 北京长城作文 李时珍作文素材 传承与创新作文800字 什么刚刚开始作文 小溪作文600字 我的生日作文500字 关于春的作文300字 描写男孩的作文 有关成功的作文题目 500字作文小学 体育运动会的作文 知其不可而为之作文 坚持的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