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人作文

五星外公_关于外公的作文500字

2020-03-12 01:15:01
相关推荐

如果有人问我最喜欢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外公!”

我的外公今年72岁,花白的头发,饱经沧桑的国字脸上镶嵌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再过几个星期就是他的生日了,我要给他一个惊喜,为他颁发一个五星大奖状。

一星——劳动之星。我的外公可爱劳动了!扫地、洗碗、做饭、种菜……样样都是行家。这不,他又在打扫房间了。

二星——学习之星。我的外公非常喜欢读书,家里订了各种各样的书报。每当读到好的字词句段和一些有用的偏方,他总会分门别类地将它们抄下来,介绍给我们。现在,他的抄写本已经占据大半个书柜了。

三星——健康之星。别看我的外公已是古稀之年,他的身体硬朗着了!大冬天他都是用冷水洗脸。这和他坚持每天锻练半小时和看中央台的《健康之路》有着很大的关系。不信,你也试试吧!

四星——速算之星。唉!761乘842等于多少?草稿纸、草稿纸,沙沙……“别算了,等于64076。”外公不慌不忙的说出了答案。我拿计算器检验了一下,果真是对的。我不信外公能算得那么快,便又说了几组数字让外公算,结果他都很快地说出了正确的答案,怎么样,我的外公很厉害吧!不信,就来我家同外公比一比吧!

五星——时事之星。“喜羊羊,加油!”我正看着电视入迷时,外公不知何时用遥控器换成了新闻联播。我的外公是一个新闻迷,每天晚上7点准时观看新闻联播,每天国内外发生了什么大事,他都了如指掌。

我爱我的“五星外公”,希望他能天天开心,永远健康!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