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应用文 > 国旗下讲话

放飞青春理想 我们共同飞翔_关于青春作文600字

2020-03-12 12:30:02
相关推荐

激情的六月,奔放的季节,我们经历稚气的年代,和着成长的步伐走上青春的舞台。六月,我们迎来自己的艺术月。我们在艺术月里,通过举办摄影大赛,拿起相机,寻找青春的足迹,记录下自己的身影;我们默契配合,碰出精彩的单词;我们激情满怀,涌出动人的诗歌。我们青春,我们充满活力,我们渴望在艺术的殿堂里绽放自己的美丽。本周,我们将迎来“艺术月”的高潮,校“艺术月”文艺汇演的帷幕即将拉开,艺术月汇演的舞台已经建好,青春年少的我们将是那一刻的主角,我们将放射出绚烂的光芒!

青春是艺术的,青春也是平凡的;艺术是花,平凡是果,我们当然需要花的美丽,但又怎能丢下丰实的果?我们07届的学长已从高考的殿堂中走出,当我们还在绽放不成熟花苞时,他们已经在收获努力与拼搏后的果实。美好的年华是快乐的,但过分沉醉于快乐便是一种堕落与放弃,三年的光景怎由得我们挥霍!平凡的努力、寂寞的思考、执着的拼搏更能为我们的人生注入活力,更能孕育成熟的果实。正如雷锋说的,真正的青春只属于那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把握了青春,我们将走上的不是考场而是更大的舞台,我们将用文字写下青春的诗篇,谁愿意白了少年头而独叹息。在青春的世界里,我们要让沙砾变成珍珠,让石块化作黄金。而让它们风化成为尘埃的人,只能像尘埃一样消逝。

青春的我们,树立孔子十有五而志于学的志向,表出毛主席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的决心,更向往做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少年同学。

青春,我们像雏鹰一样展开尚未丰满的羽翼,搏击长空,追寻梦想;青春,我们像自由的蒲公英,勇敢地选择人生的方向;青春,我们要活出自己,指点江山,激扬文字,粪土当年万户侯!

今天,让我们在祝福我们学长的同时,也愿我们放飞青春理想,共同翱翔!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值得600字初中作文 鸡鸣阁作文 韩语小作文 我的学霸同桌作文 我的好朋友和我英语作文 筷子英语作文 我想飞作文 写雪的作文 作文做家务 收获幸福作文500字 我要好好学习作文 享受快乐作文600字 四年级小学生优秀作文 童年记事作文 字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学校作文600字初中 消防安全的作文题目 我的家乡小作文 信念为题的作文 我的零花钱作文 介绍山西的英语作文 气象作文 美好瞬间作文600字 家乡变了作文500字 我喜欢的歌曲作文 再见了老师500字作文 2005年高考满分作文 玩溜溜球作文 妈妈作文800字 高中语文作文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