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散文

这就是幸福_关于幸福的作文550字

2020-03-12 05:00:01
相关推荐

幸福就像光,照亮了不幸的薄雾。幸福就像水,滋润了长期受苦的山区;幸福也可以像鲜花一样在那一刻盛开。

昏暗的灰色无能为力在天空上徘徊,连续几周的雨季让世界感到虚弱。我懒于移动笔尖,想着每周都要写的周记,用手指任意排列几串音符,然后从眼底看天空。

没有任何预兆,突然有几股阳气从云层中冒出来、溢出来了,它倾泻而出,我的眼睛y倾泻而下。如果我越过黄金河,我会把它洒在桌子上,然后洒在笔尖上。明亮活泼的小精灵顽皮地照亮了我房间里的每一个深灰色,照亮了我很久没有碰过的东西!

太阳越来越强,就像长笛吹出最强的声音一样。这个世界充满了色彩,人们的面孔重新露出了微笑。

幸福绽放!我惊喜地发现一束花开了!在我的心中,脸上的每一个角落都盛开着一朵小花!这只是片刻,所有生命可以观赏的瞬间,绽放!阴霾与懒惰一起被压入了黑暗,太阳继续跟随我的目光,飞过云层。

当你重返世界时,世界已经改变了,所有生命与地球一起微笑着面对蓝天。我的鼻尖动了动,完全填补了周的空缺:“幸福在哪里?幸福是什么?幸福实际上是一朵花蕾,它可以随时绽放,但是你需要利用阳光驱散包裹着她的黑暗。”

快乐在什么时候开花?幸福每时每刻都在绽放!用灯光点燃你内心深处的情感,等待其萌芽的“瞬间”。也许你会问:幸福是什么?我会告诉你,这就是幸福!幸福也可以很简单!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观察记作文 什么让生活更美好作文400字 想象作文的方法和技巧 一般将来时英语作文 第一次坐过山车作文500字 谁说女子不如男作文 人性本恶作文 第一次做蛋炒饭作文 乡村美景作文600字 写辩论赛的作文 黄山旅游作文300字 英语六级作文题目 赢在专注作文 群作文 拥抱新时代作文 自由的作文 一次难忘的旅游作文 乐高积木的作文 春天里放风筝的作文 贴树叶画作文 我的父亲作文100字 三年级下册6单元作文 描写火龙果的作文 我喜欢的花作文500字 花海作文400字 爸爸变了作文400字 关于农场的英语作文 我感谢妈妈作文 早晨的公园作文 我的课余生活三年级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