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散文

时间匆匆 岁月匆匆_关于时间的作文600字

2020-03-12 06:30:01
相关推荐

我曾经天真地认为忙碌是大人们的事,但我却不曾想到上初中后,我却被另一种忙碌所淹没。有好几次我想停下匆忙的步伐,抬头仰望天空,欣赏夕阳下变红的天空,并将那一刻即将逝去的时光保留下来,但我不能。我不知道这些压迫感是从哪里来的。

今天,我偶尔停下脚步,脖子酸痛地抬起头。突然我感到夕阳如此壮丽。记得夏天,也有这样的日落。当时,我很幸运成为许多小学毕业生梦寐以求的七年六尖子班学生,我非常高兴,我是好多同学羡慕的对象。

当踏入初中后,我发现自己变得如此孤独。无形的压力,忙碌的学习生活,我独自一人就这样走着,就这样想着,看着建筑物之间的天空,无所事事,想着这就是我想要的慢生活:白云停滞不前,知道灌木丛中隐藏着歇斯底里的歌声,偶尔有三到两只麻雀飞周围。我不禁感叹,今天已经结束。桥在流淌,夕阳如火,我被夕阳的美景深深震撼,停下了家的脚步,享受着大自然的美景。即将落到山后的太阳将把一半的天空染成玫瑰色。柔滑的云朵也很害羞,白色的脸颊也用一点胭脂红擦。夕阳映在水中,像淡黄色的琥珀色,在水中摇曳,在水中绽放,像碎的黄色石头,紫色和浅橙色,明亮和黑暗,深浅不一,甚至是溪流。水生植物和天空中的小鸟也很兴奋。苍鹰在阳光中盘旋,鱼在海浪中嬉戏。我被这个场面深深震撼,我希望夕阳的美景被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脑海中。

我突然从梦境中醒来,看着即将落下的夕阳。我突然感觉到时间在不知不觉中溜走了,来回路上的车辆和人都在赶时间。是的,人生在世,每一个人都有自己必须完成的任务,每一个都有自己应该去忙碌的事情。是的,时间匆匆,岁月匆匆,我也要应该赶紧回去!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