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散文

月是故乡明_关于家乡的作文700字

2020-03-12 06:30:01
相关推荐

在忙碌而毫无意义的叹息中,日子从耳朵的袖子上轻轻滑落。我漫步在城市的小巷中,一座座高楼都亮了红灯,灯光闪烁,商店的橱窗是翻新一新。人群就像一只只蚂蚁走了过去。每天,城市正束缚着人们,持续的文明正在逐渐渐行渐远。

我出生在绿色的农作物和红砖房中,曾经这是我的世界,我在这个天堂中长大。我送去了花期,迎来了雨季,也开始了初中学习的旅程。站在城市,看着拥挤的人群,无休止的车辆,我感到自己微不足道。有时,我的孤独就是这样慢慢地从天而降,变得越来越厚了。我不想开灯,只是安静地坐在寂寞中,我渴望在遥远的村庄里吃喝。青蛙尖叫着,从天空中尖叫着,微弱地抓住了我心底山谷的念头。日夜思乡的故乡将逐渐变得越来越近,变得越来越丰富和清晰。

村子不大,但是因为有水和草,有可以讲故事的老人,有钱又快乐的人,有被关押和抓捕的孩子,看起来如此生动和有趣。因此,这也是我一生中永远不会忘记的回忆。奔波高低的村庄到处乱跑,没有碰错门槛。尽管每个房子都相似,我们还是能清楚地将其区别开来。这房子的牵牛花覆盖着木棍,那个家庭的红辣椒挂在枝头上。每个小花园都井井有条,耕种着各种各样的蔬菜,葡萄藤上升,小花到处盛开。小花园被绿色覆盖,溢出的是生活的真实品味和希望。

在山区和河流的滋养下,小村庄到处都是绿树和木柴的芬芳。乡亲的朴实和友善使地球上的生物愿意与他们同住。每年春天,燕子在屋顶下飞来飞去,画面是那样和谐而动人:一家人坐在一起,吃着非常普通的晚餐,燕子在头顶上窃窃私语,侧面飞过,留下了美丽的轮廓,使平静的生活更加纯净透明。

如今,面对如此巨大的城市,越来越多的人迷失了。我想念家乡的宁静与朴素,我想念那清新又干净的地方。因此,隐隐约约有一个遗憾,当我回头看时,眼泪布满了我的眼睛!也许这就是人们常说的:月是故乡明!城市再好,也不如自己的故乡好!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袁隆平作文600字 描写人物的作文200 防溺水安全作文600字 六一 作文 对家规的看法英语作文 老师作文 作文用英语怎么读 校园题材作文 沙坡头作文 初中作文好句好段摘抄 少年的烦恼作文 我是一个爱笑的人作文 感谢自己作文600字 丰收的秋天作文三年级 介绍长城的英语作文 关于家长会的作文 初中作文随笔 梵净山景点介绍作文 春景作文400字 妈妈的小帮手作文 不动笔墨不读书作文 狼山作文 假如我是市长作文 中国足球作文 关于中秋节的作文怎么写 我爱吃的食物作文 一段特别的旅程作文 关于沉迷游戏的作文 初中生作文700字 生命的价值作文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