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五年级作文 > 五年级想象作文

铅笔的自述_想象作文550字

2020-03-12 23:00:01
相关推荐

我是一杆漂亮的铅笔,是小主人过生日时,***妈将我送给他的。远远看上去,我好似一根竹竿,其实,学习生活是少不了我的。

我刚从店里出来时,没有尖尖的笔头,身上只披一件深绿色的外衣,外衣上刻着金色的字。被刨笔刀刨过以后,我的“庐山真面目”就露出来了:头顶尖尖的,还埋了一根HB的铅芯。小主人十分喜欢我。

我住在一个铅笔盒里,里面有我的好兄妹:钢笔大哥、圆珠笔妹妹、胶带弟弟……最离不开我的好伙伴当然是橡皮了。

不过,随着日子一天天的过去,我的地位在小主人心里也安不了家了。

有一次,我的笔头秃了,小主人也不削我了,一整天,他都没碰我一下。他买了一枝新铅笔用了。事情是这样的:他考试没考好,一个人生闷气,我也悄悄地为他难过。可是,他“砰”的一声把我从铅笔盒里拿出来砸到地上,还不停地喃喃说到:“哼,我可是用你考试的,我没考好,还不都因为你这破烂铅笔?”说着,小主人抬起脚去踩我,虽然我是木头做的,踩上去一点也不疼,可这是一种心灵伤害啊!我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真是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呀!那天夜里,我趁小主任睡着时正悄悄的哭泣……

还有一次,小主人没有其他可用的铅笔了,我挺身而出:“主人,用我吧。”小主人拿起我,写起作业来。他是个争强好胜的男孩子,有一道题难倒了他,怎么想也想不出来为了钻研思考,就紧紧咬住我的笔头,我的第一反映不是皮肤痛,而是心痛:小主人为什么这样对我,为什么不能向从前一样对待我呢?

虽然我被小主人嫌弃了,但我绝对不会产生逆反心理,去恨我小主人的。

请可怜可怜我这枝被小主人嫌弃了的铅笔吧!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见闻作文四百字 游雁荡山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两百字 初中生活作文800 做人要守信作文 直面困难作文 北京天坛作文 我与名著有个约会作文 关于火灾的作文 关于校园足球的作文 作文英文翻译 秋天的怀想作文 我真感动作文600字 目标的作文 有趣的事作文100字 不安于现状作文 写比赛的作文400字 原来我很幸福作文 期中考试后的作文 碗中日月作文 作文人工智能 有关教师节的作文 描写亲情的作文600字优秀作文 蚂蚁搬东西作文 用假如写一篇作文 小学四年作文 初三疫情作文 高中和大学的不同英语作文 关于运动会的作文350字 窗外作文结尾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