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句子 > 经典句子

真情告白

2020-03-13 06:45:01
相关推荐

真情告白

1、星月不误,因为你已离去;清风不语,因为我在哭泣;我也不语,因为还在想你。

2、当一切都已成风,我依然在此等候;当世界都已改变,我依然坚持最初;谁叫我是个世界上最傻的人,只是知道要对自己喜欢的人好。20.原谅我将你的手机号码告诉了一个陌生人,他叫丘比特,他要帮我告诉你;我心喜欢你,我心在乎你,我心等待你。

3、隔山、隔水、隔不住对你的思念梦你、梦我、梦不完对你的爱恋!

4、如果爱上你是一种错的话,我宁愿永远的错下去。曾经笑过,为你给你的点点欢乐;曾经哭过,为你不经意间的冷落。

5、我眼中有一道彩虹,那是你永不褪色的笑容;我心中有一份情,那是对你刻骨铭心的眷恋。光棍节的夜,你知道我在想你吗?

6、自从那次见了你之后,我的灵魂好像被你摄去了一般,你的影子,占据了我每一个记忆。你能理解我的痴心吗?

7、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有一种思念叫望眼欲穿,有一种缘分叫网络情缘,你的出现让我相信了缘。

8、我的思念化为白云片片,飘过平原飘过高山,飘到你的头顶窗前,默默的投给你我那爱的诗篇,一千遍一万遍!

9、微微的风儿轻轻地走,轻柔带走我乡愁;淡淡的云儿慢慢地飘,温柔抚平我心痛;微微的雨儿柔柔的滴,微雨滋润我心里。还是和你散步,我最幸福。

10、认识你前,我以为我是大海,辽阔的胸襟可以海纳百川,遇到你后才发现我的心是满的,除了你已盛不下任何。我只想用一生来成全你的幸福!

11、希望睡前可以看到你,希望睡时可以抱着你,希望醒来可以看到你,可以看到表白的句子。

12、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不是常见面,一样会把你想念;没有什么好送你,只好说声我想你!

13、如果我是一片云,你就是那晶莹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绚丽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弯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阳光。宝贝,我爱你!

14、一颗星星就是我对你的一份思念,让满天的星光伴你入眠。爱你一生不变,一生告白词。

15、我们因为有缘所以走在了一起,因为有爱所以选择了放弃;但我们付出过的全都是真情,记得曾经爱过。

16、星星落下要3小时,地球自转一次要1天,爱一个人要一辈子,但一句贴心的话只需一秒:好好照顾自己!

17、我曾有数不清的梦,每个梦都有你;我曾有数不清的幻想,每个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几百度祈祷,每个祈祷中都有你。愿命运之神让我遇到了你!

18、你,就是我心中的一个谜;认识前,我那么好奇;认知中,我是那么沉迷;认识后,我无能为力,因为已经爱上了你,只能与你一同甜蜜蜜,快乐到底!

19、在雨里望着你,在风里惦着你,在夜里想着你,在梦里念着你,在心里爱着你,在眼里抱怨着你,无法把一切健忘。

20、常常的我会把你想起,怎么都无法忘记;常常的我会把你牵挂心里,怎么都挥之不去;常常的我会把自己心门关闭,因为心里装的满满都是你。

21、从和你相识以来,我平静的心湖再也无法平静了。你的芳姿,你的丽影,你的笑靥,使我难以忘怀,我已被你美妙的风姿深深吸引!

22、这么多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理想的爱情,但没有一个人能像你那样在最初的时刻打动了我,而且越来越深沉的打动。

23、水在流,鱼在游,忘掉所有的忧愁;风在吹,雨在下,很想让你笑一下;朋友心,如我心,跟你聊天最开心;天有情,地有情,愿你天天好心情!

24、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缘分。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轮回。而对于我有一种情结叫思念!如果真有轮回,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都有你!

25、长相思,晓月寒,晚风寒,情人佳节独往还,顾影自凄然。见亦难,思亦难,长夜漫漫抱恨眠,问伊怜不怜。

26、不管怎样,我要和你过完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我要你要我!

27、世间本无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从此便有了撒哈拉!这世界本来没有海,只因为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掉下一滴眼泪,于是就有了太平洋。

28、爱你就是这么莫名其妙,就是这么义无返顾,我知道我不会是你今生的唯一,但你却是我一生的最爱!

29、路遥遥,心漫漫,伤告别,何感叹;风潇潇,夜长长,盼君至,不觉眠。

30、亲爱的宝贝,你是我唯一的唯一,我的一切付出只为你,对你的追求永不放弃,只到你我融为一体,白头偕老在一起,我才会满意,我亲爱的宝贝,爱你。

31、我坦白,我交待,我很坏,我无赖,偷过蔡家的李,摸过李家的菜,不求党的宽恕,不想政府宽待,只要你的爱!

32、你的温柔,是我不能忘记的理由;你的关心,是我心灵真切的感动;我的真心,愿让岁月去见证;我的付出,只为你永无悔。亲爱的宝贝,爱你,到永远。

33、世界上只有一个名字,使我这样牵肠挂肚,像有一根看不见的线,一头牢牢系在我心尖上,一头攥在你手中。

34、我愿意俯伏着,跪在你的宝座之下,吻你的裙边、鞋儿;即使不然,那么我的心肝,我就吻你践踏过的泥土和灰尘……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对你我有着说不完的情话,而情话的目的是让你笑哈哈,乐开花,甜蜜幸福顶呱呱!嘿,看,情话来啦:亲爱的,回复我再说哈!

35、沿着你眼睛的深潭,我游到了你的心底,无意中发现了一个秘密,原来,在你的心里,只刻了我一个名字!

36、直从有了你,我便收敛了闲云野鹤般的心灵,找到了对你的思念,从此。孤独和寂寞不会占据有你的日子。

37、轻轻的你来了,挥一挥衣袖,不带来一片云彩;轻轻的你走了,正如你轻轻的来,不带走一片云彩,却带走了我无数地思念。

38、人潮人海中,有我有你,走来转去,咱们俩就走到了一起,还甜甜蜜蜜,是好运气,更是我们心有灵犀,亲爱滴,那就让我们坚守幸福,一直快乐到底吧!

39、谢谢你让我懂得爱情,谢谢你让我懂得珍惜。原来世界可以这么美丽,原来只要和你在一起。我沉醉在你不经意间的每一次微笑,你就是我的天使,给我力量。

40、你是早上的面包,夏天的雪糕,山东人的大蒜,四川人的辣椒。遇到你心跳加快,不见你心情变坏,梦见你时间过得太快,拥有你但愿不是漫长的等待。

41、这世界上也许有很多人比你更适合我,但我知道只有你最爱我。

4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一片荒原,遇到你之后,世界是一个乐园,过去的许多岁月,对我象一缕轻烟,未来的无限生涯,因你而幸福无边。

43、你知道我有多幸福吗,把所有的思念都想带给你,化作流星雨来到你床前,带走你的心!

44、走近你才知道喜欢你是快乐的事;了解你才知道拥有你是幸福的事;爱上你才知道爱情是甜蜜的事;抱着你才知道珍惜你是这一生应该做的事!

45、不要用温柔的呼唤使我着迷,不要用含情的目光使我受尽苦刑。我心里有个小秘密你想不想知道?让风悄悄告诉你,我喜欢你,真的好喜欢……

46、送玫瑰太土,给钞票太俗,看片子不酷,去吃饭发福,逛大街辛劳,此情无可信付,就发个短信为你祝福。

47、在我心中你是一杯清水,简单,纯净又不乏营养内涵,不舍得喝下你,宁愿把心放在水杯里!我知道你会将我的心养的玲珑剔透,百毒不侵!

48、我爱你,我吻你,我要发狂般地吻你。因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爱神!

49、认识你纯属巧合!爱上你实属过错!失去你真属难过!想着你本属蹉跎!拥有你确属快活!祝福你天天快乐!爱着你天长地久!

50、遇见了你,才知这份爱情早已注定;梦见了你,才知这份思念无力抗拒。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 妈妈你让我感动作文 作文吧下载 给父母一封信300字作文 怎样学好写作文 我的班集体作文 这就是我作文300 班级风波作文 450字写人的作文 关于写家乡的作文 关于毛绒玩具的作文 迷人的张家界作文 小鸭子的作文300字 作文我的姥爷 关于开学感受的作文 公园一景作文 自己设置一个节日作文 善意作文开头 班里的趣事作文500字 以考试为主题的作文 劳动最快乐作文800字 各省高考语文作文题目 面对挫折作文600字 濮水小镇作文 高考作文读后感 军训心得体会600字作文 听那动听的声音作文800字 民宿作文 孤独的老人作文 协作作文6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