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600字读后感

看电影《变形金刚3》_观后感600字

2020-03-14 10:50:01
相关推荐

今天下午爸爸终于有时间带我去看《变形金刚3》了,中午我躺在床上兴奋得翻来覆去睡不着。

电影要开始了,我赶紧戴好眼镜。我每次看3D电影时感觉刚开始的画面立体感很强,渐渐地就觉得和2D的没什么两样了。也许是习以为常的缘故吧。

《变3》中的主要人物有擎天柱(汽车人现任首领)、御天敌(汽车人前任首领)、大黄蜂、爵士、铁皮、霸天虎、威震天和地球人山姆等。《变3》讲述了擎天柱将率领 汽车人继续与第二集失败后卷土重来的霸天虎作战。御天敌为了保住自己的星球背叛了汽车人,他趁铁皮不注意,将铁皮轰了个四分五裂。在《变1》和《变2》中,人类是汽车人的盟友。可是,这时他们也背叛了汽车人,并要将汽车人驱逐出地球。我怀疑这可能是威震天的反间计。好在关键时刻汽车人不计前仇,继续帮助人类保护家园,向对手霸天虎宣布正式开战。正打得不可开交时,山姆突然发现擎天柱不见了,汽车人渐渐有点招架不住。就在最紧急关头,擎天柱突然出现了,用刀砍死了很多霸天虎的成员。后来,擎天柱与御天敌交战时被御天敌一刀砍下左臂,但他忍着疼痛,用“双面斧”一斧砍死了威震天。在杀死御天敌之前,擎天柱对御天敌说:“你背叛的不是我,是你自己!”说完,他一炮轰死了了御天敌。霸天虎最后也被消灭了。

我觉得《变3》真的非常好看,很久很久还沉浸在电影中那些令人震撼的画面中,《变3》中的变形金刚比《变1》和《变2》的杀伤力更大,强大的变形金刚可以一炮轰死敌手。还有,眼看汽车人快要战败时,擎天柱的到来很是振奋人心。看完这部影片,我还有一个小小的收获,那就是牢牢地记住了一个英文单词transformers。嘿嘿!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去旅游的英语作文 我去北京旅游英语作文 拖地板的作文 我依然自信作文600字 开心的事的作文 七年上册第一单元作文 开学第一天感受作文 我心中的一个秘密作文 写运动会拔河的作文 母亲节作文400字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300字 哲理作文 看电影写作文 前半学期的总结作文 作文二十年后的我 关于生活的作文400字 写同学的作文600字 我对什么入迷作文 有关安全的作文400字 写班主任的作文500字 打篮球的好处作文 二年级上册作文 myproblem作文带翻译 人物类作文 观察小动物作文400字 这游戏真好玩作文300字 人性作文素材 30岁的我作文 童年的乐趣作文400字 一篇运动会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