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作文1000字

“大熊”校长_我们的校长作文1000字

2020-03-15 10:55:01
相关推荐

百仕达的校园里有“熊”出没!他每天必定会出现在校门口,咧个大嘴巴等着“小熊”们向他击掌问好;他会出现在星期一的升旗台上,兴高采烈地分享各种新鲜的见闻;他会出现在一排排教室的走廊上,暗中观察“小熊”们上课的表现;他会出现在广播里,给“小熊”们讲有趣的绘本故事;他会出现在篮球场上,给“小熊”们表演球技……他无处不在。这头神出鬼没的“熊”就是我们的校长。

我们的校长姓熊,大家却习惯叫他“大熊”校长。“大熊”校长并不死板,他为人和蔼可亲,平易近人。虽然他统领着全体师生,但是却非常幽默,可以和同学们开玩笑,与师生们和谐共处。

记得我上一年级的时候在学校里过万圣节,老师们全都“变成”了妖魔鬼怪,扩音器里总传出恐怖的鬼叫声,所有的同学都提心吊胆,总担心自己身旁会出现不给糖的“鬼”,每个孩子都在自言自语:“不知道这个地方是否有鬼呢?”半小时后,铃声大作,赶跑了那些妖魔鬼怪,时间到,大家该下楼回家了。我刚走下楼梯,就看见了一只白色的怪物从楼梯后鬼鬼祟祟地“飘”了出来,我想尖叫,可同时又觉得可笑。哪有怪物会跑到厕所去给自己裹一身木乃伊似的厕所纸?哪有怪物敢去拿“大熊”校长的眼镜?而且,哪有怪物的眼睛颜色不均匀,还带着墨水的痕迹?哼!我就知道,这个装扮成厕所怪的家伙就是咱们“大熊”校长,想到这里,我不禁“扑哧”的一声笑了出来,好想过去把他身上的厕纸都拉下来还给清洁阿姨呀!可他居然还向我冲上来,我知道,你是拼了命要把我吓哭。我伸出手,摸了摸“大熊”身上的厕纸,忍不住说到:“校长,您辛苦了!”

“大熊”校长有时会到班上去“侦查”。

在我上五年级的某一天,“大熊”校长到我们新成立的502班“侦查”,那节课正是由魏老师教导的作文评讲课。正当我们修改作文之时,“大熊”校长就像一只正在狩猎的熊,悄无声息地从后门走进了教室。当时,我们在认真地修改作文,赫然发现一个影子投在了我的作文纸上。我本以为那个黑影是魏老师,可那黑影在我身旁停留了许久。我突然一阵心虚,于是偷偷地抬头看了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投下黑影的人正是每天在校门口向我们道早的“大熊”校长!很显然,“大熊”校长正阅读我的作文呢!我连忙将我的笔拿开,“大熊”校长把我的作文拿起,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读完以后还不忘拿起笔,神枪手似的朝某个字上打了一枪。我连忙低下头去查看那个中枪的字,那字正是“用餐”中的“餐”字。待我看清错字并改正后,我再次抬起头时,“大熊”校长已经消失得无影无踪了。这个字正确的写法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脑海里,这辈子,我不允许这个字再受到伤害。

“大熊”校长既是万圣节的鬼怪,也是作文课上的幽灵,“大熊”校长无时无刻地出现在我的眼睛里,耳朵里,脑海里……感恩遇见了您,遇见了与您那么多美好的回忆!

注意!百仕达的校园里,每天,都有“熊”出没!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我的老师作文怎么写 感谢爸妈的作文 太湖文博园作文 家乡新貌作文600字 敬畏作文800字议论文 傍晚的小区作文 对话作文400字 我的经历作文 航天精神作文 作文这就是我600字初一 人生追求的作文 日语暑假作文 秋天的田野初中作文 我爱中国300字作文 我的秘密基地作文 鲜花送给妈妈作文 新概念作文获奖作品 武汉中考作文题目 高考作文鉴赏 小书迷作文400字 高中作文素材200字 假如我拥有超能力作文 秋色满园作文 井冈山游记作文 父母的爱作文300字左右 写梗概的作文400字 扫墓作文300字左右 作文自我介绍350字 介绍一种物品作文300字 情景式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