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小学生四年级作文 > 四年级写景作文

西湖_描写杭州西湖的作文600字

2020-03-15 12:25:01
相关推荐

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杭州的西湖举世闻名,吸引了许多游客来这个知名的圣地参观。

远处的西湖就像一块巨大的玉做的芝麻饼。湖面平平的,白色的湖面就是那白玉芝麻饼的饼身。隐约能看见几十颗小小的芝麻。这白玉芝麻饼,在我的脑海中越来越真实,我甚至想拿起来咬一口。突然一颗小芝麻动了起来,渐渐的向饼干的边缘飘去,我低头揉了揉眼睛,定睛一看,才发现那是渔翁在将小船划向岸边。离西湖只有一箭之遥的地方,有一群绿色守护者,他们个个挺拔雄壮,很威武,很镇定的站在那里。

从山顶俯视,西湖变得比较清晰了,湖面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把天空的美丽景色也纷纷照了下来,一只大雁降落在石头上,悠然自得的打理着自己的羽毛,不一会儿便拍拍翅膀消失在天际。湖中有几朵粉红的荷花,他们安静的躺在碧绿的荷叶上,含苞待放,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用扇子遮住了脸。岸上的小草是嫩绿嫩绿的,他们享受了阳光的照射,雨水的滋润,才长得如此的绿,一颗颗聚在一起,汇成了一片绿海,令人神清气爽,心旷神怡。

近看西湖更加妩媚动人,湖水清澈见底湖底的沉石积木,水草游鱼,湖面的石径木桥,芦苇棘丛,相互映衬。一根根芦苇披着厚厚的棉衣,有的芦苇弯着腰,细看如感似乎承受不了上身的重量。一阵微风吹过,湖面泛起片片涟漪,像箭靶一样,一圈接着一圈,一圈接着一圈……突然,时间好像被谁放慢了,鱼缓缓的游,鸟慢慢的飞,似乎都不想错过这美丽的风景。

西湖的美吸引了许多游客,总会让游客啧啧赞叹,如果你有机会看一看,一定不虚此行。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磨砺的作文 低配人生作文素材 我的科技梦作文 我有我的骄傲作文开头 我的百草园作文600字 自信很重要作文 关于过年的作文400字 看世界作文 我的愿望作文500字 场景的作文 冰箱作文400字 我好想环游世界作文 高考语文作文答题卡 有用无用作文素材 庐山的作文400字 三年级作文周末趣事 小学军训作文 鸡汤和反鸡汤作文题目 自己编故事作文 风景最美作文 美丽的家乡四年级作文 猕猴桃写作文 英语作文天气预报 作文《家》 远方的家乡作文 秦始皇兵马俑作文 雪作文300字 东风为我来作文 森林王国的作文 国庆作文高中